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希尔顿推出新款香水 够自信才最美丽

希尔顿推出新款香水 够自信才最美丽

2015-01-27 15:27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近日,希尔顿推出了自己品牌下的第17款香水“With Love”,并宣布她品牌下的香水可以卖到160亿人民币,自己已经正式成为香水大亨。从声名狼藉的话题女王到日进百亿的香水大亨,希尔顿的灵感都来源于她的姨妈——伊丽莎白-泰勒。“泰勒是个优雅迷人的女人,我从小就非常崇拜她。对于我来说无论她做什么都会成为我的榜样。”


希尔顿推出新款香水 够自信才最美丽

对于希尔顿来说最愿意做的事情就是和她的粉丝们一起讨论香水文化。她最喜欢香水的尾调,因为那是香味保留时间最长的部分,也最能体现调香师真正想表达的含义。“With Love”最想表达的不是香水本身,而是要通过香水激发女人对自己的爱,自信的女人才最美丽!


希尔顿推出新款香水 够自信才最美丽

一张图展示希尔顿的前16支香水  希尔顿的第一支香水是在2004年推出的,想来她用10年时间推出了17支香水也是蛮拼的,小编先带大家回顾一下这位“香水大亨”前16支香水,包括了男香女香还有套装甚至还有限量款,这位大小姐也真是蛮拼的了。不知道她的名声在外,到底有多少人会选择这支香水呢!  新香水不止有希尔顿推出  这个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香水,接下来让小编带着各位小伙伴来看看,除了希尔顿大小姐推出新香水,还有什么香水呢?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