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粗眉风席卷美妆界 盘点欧美女星眉妆史

粗眉风席卷美妆界 盘点欧美女星眉妆史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2 23:19编辑:vdo
分享:
眉毛是妆容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不同的眉形可以赋予不同的个性,葛丽泰·嘉宝的弯弯细眉,伊丽莎白·泰勒的优雅浓眉,卡拉·迪瓦伊的杂乱粗眉,每一个时代都有属于那个年代的时尚Icon,眉妆同样也是,不同时代的眉妆透露出当时的审美取向,也代表了当时的女性精神。

眉毛是女人的重要妆容之一,眉妆比任何妆容更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和形象。很多美眉都以为眉赫本就是八十年代眉妆代表。其实不然,纵观眉妆历史,我们可以发现眉毛分类是千差万别的。

粗眉风席卷美妆界 盘点欧美女星眉妆史

对于最早进入电影行业的美国,女星们的眉妆发展史也更具代表性和权威性。就像赫本的长粗眉一直都被模仿一样,经典的力量不可小觑,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下欧美女星们的眉妆历史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