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专家解读:万年黑眼圈怎么消除?

专家解读:万年黑眼圈怎么消除?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6 12:11编辑:vdo
分享:
黑眼圈一直是困扰许多人的万年难题。即便是昂贵的眼霜似乎也无法解决让大家苦恼的熊猫眼。那么黑眼圈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又应该怎么样来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国际知名的美容化妆品专家宝拉将为大家一一分析和解答。

黑眼圈的诞生  要针对性地解决一项问题,首先要找到产生这个问题的原因。引起黑眼圈的因素很多,需要对症下药。引起黑眼圈的原因主要有一下几点:  1、可能由日晒或刺激造成,  2、可能是静脉或毛细血管透过皮肤显现出来,  3、眼圈部位也会有天然的黑色素沉积,  4、还有一种可能是眼睛周围的自然阴影,使这一部位的颜色变深,  5,皮肤干燥也会让眼部显得暗淡疲惫。

专家解读:万年黑眼圈怎么消除?

1、要遮盖黑眼圈,眼睛下方一定要使用轻透的保湿产品(最好是凝胶质地或矽酮基质的保湿产品);保湿产品太厚重或用得太多的话,遮瑕膏会滑脱。  2、白天一定要涂防晒霜或戴太阳眼镜,这样能避免日晒刺激黑色素产生。  3、柔光型遮瑕膏(不要用太滋润油腻的遮瑕膏)最适合遮盖阴影或黑色素沉积,因为柔光型遮瑕膏持续时间比较长,也不容易起皱。这类遮瑕膏有露华浓的不脱色遮瑕膏Revlon ColorStay Concealer(1)和伊丽莎白?雅顿的Flawless Finish Concealer(2)。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