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全球热卖的护肤品 你都了解吗?

全球热卖的护肤品 你都了解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30 10:33编辑:beauty
分享:

一些热卖的护肤品如果遇上打折是很姑娘们囤货的目标,如果问她们为什么囤这些护肤品可能最一开始她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更疯够买了,这些全球热卖护肤品到底是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1. 雅顿8小时保湿霜-1930年上市,现今全球每分钟卖出2支

伊丽莎白雅顿于1930年推出,这款旨在舒缓肌肤的8小时经典润泽霜 一经上市即刻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的功效来自于凡士林,一种首次使用于美容品的beta-hydroxy,与维他命E的组合。这款杏色膏体的益处是如此显著,以至于雅顿夫人用它来为自己的爱马治疗腿伤。这款传奇产品的名字也是拜其出众的功效所赐 — 一位忠实客户用它来治疗孩子破皮的膝盖,“8小时之后”孩子的伤处就痊愈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