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闻香识女人 香水的“好色”情节

闻香识女人 香水的“好色”情节

2015-02-02 13:42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香水有味亦有色,诉说着香的心情与气质。因此,首先从香水瓶的颜色上,我们就可以大概判断出香水的秉性如何。看到香水的第一感觉尤其重要。  香水的特质与瓶身颜色时常极为般配,所以以貌取人还蛮合理,只是因同色系范围较广,瓶不对香、混淆视听者也有,仍需鼻子一辨分明,因而准确度居中。香水有味亦有色,诉说着香的心情与气质。因此,首先从香水瓶的颜色上,我们就可以大概判断出香水的秉性如何。看到香水的第一感觉尤其重要。只是如果用在颜色差异相对较小的香水之间,就不太容易下判断。但还好总算提前缩小了挑香范围。


闻香识女人 香水的“好色”情节

不同颜色代表了不同气质:  紫色——清冷、高贵:像薰衣草紫罗兰、风信子、鸢尾花等都是紫色,有种很清逸的气质,也最具帝气。一般的女子是很难和紫色相容的,须有骨子里的优雅、轻灵。  黄色——华丽、馥郁:很多黄色瓶身的香水都有着稍浓烈的味道,十分华丽,无法让人忽视,显出一种性感与成熟的风貌。  蓝色——安静、谦和:蓝色充满了内在的力量,承载的香水气质幽幽绵绵,香味更澈远和感性。  粉红色——暧昧、甜美:桃红、嫩粉经常被作为甜润花果香调香水的装饰色,渲染一种娇俏可爱的感觉,一般这类的香水很小女人。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