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一下
美容 > 香氛物语 > 性感香水 > 花期稍纵即逝 唯有香味永恒

花期稍纵即逝 唯有香味永恒

2015-01-29 19:28 作者:vdo 来源:花花女人 我要评论


花期稍纵即逝 唯有香味永恒

香奈儿邂逅香水系列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以清新花香为主调,动态香味层融合风信子、白麝香、粉红胡椒、茉莉、香根草、柑橘果、鸢尾和琥珀广藿香,散发甜美的感觉之余,还带有感性及热情的气息,甜美与辛辣交织的嗅觉体验,充分表现出夏日朝气勃勃的感觉。


花期稍纵即逝 唯有香味永恒

香奈儿N°5低调奢华版香水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仿若初识的悸动……香精、香水、淡香水以及低调奢华版香水……每一种香氛演绎都展现了N°5的微妙变化。如今,香奈儿调香师贾克?波巨的全新创作—低调奢华版香水,以细致透明的和谐感,为这个永恒经典的符号注入低调优雅的诠释,为N°5传奇续写辉煌。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