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用对护肤品还要会按摩术 拒绝松弛长皱纹

用对护肤品还要会按摩术 拒绝松弛长皱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3-16 15:55编辑:vdo
分享:
随着慢慢的老去,爱美的你总是害怕会被一条条皱纹和松弛的肌肤围绕。用护肤品保养是肯定的,但你更离不开的是按摩方法,它可以促进护肤品的吸收!

按摩手法学起来

1、按摩前先完成肌肤的护理步骤,在每一步涂抹完护肤品后,指腹用打圈方式轻轻按摩,加快吸收。

2、下巴中点作为起点,双手掌心从两颊向颧骨处向上提拉。

3、中指置于鼻翼两侧,指腹从山根向下进而以弧形滑向颧骨和眼尾,同样作向上提拉的动作。

4、用指腹轻轻滑过上下眼眶为眼周做轻度按摩,两指按摩至眼尾做向上延伸的动作。

5、将1-4步骤重复数次,加强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另外可以让肌肤紧绷有力。

提升按摩效果技巧:

巧用精油:富含玫瑰,薰衣草和檀香的精油中有抗氧化成分和修护肌肤的成分,融在护肤品中,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抗衰老效果。

滋养乳液和或面霜:在按摩前一定要做好肌肤的护理工作,先为肌肤均匀地涂抹护肤品。之后的按摩步骤可以提升肌肤的吸收力,护肤品可以更好地进入肌肤深层,让护肤功效得以最大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