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整容整形 > 微整形 > 整容模板 那种脸型韩国职场人最向往

整容模板 那种脸型韩国职场人最向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5 11:56编辑:beauty
分享:

当整容越来越普遍的时候是否整容已经不再掩饰,如今热门研究的是该如何整容。韩国问卷调查显示,元彬和宋慧乔获韩国第一俊男美女封号,成为了上班族的向往对象。

赵仁成、元彬、玄彬、姜东元和金秀贤经常被韩媒评论为最受时尚品牌青睐的韩国男星。近年来这几位男星都在影视作品上有出色表现,而时尚画报也常常吸引粉丝们的眼球。但这次,元彬以36.8%投票率占据第一,玄彬以27.7%排名第二,赵仁成、姜东元和金秀贤分别获得第三到五名。

很多韩星纷纷表示,元彬的外貌不得不让人佩服,甚至发自内心的羡慕嫉妒,可见元彬的人气之旺。专家指出,元彬的脸是典型的小脸,而且面部比例算是典型的黄金比例,确切的说更贴近女式面膜比例。

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热播之后,女主角宋慧乔凭借着高超的演技实力和美丽的外貌,再次受到众多媒体和粉丝们的关注。宋慧乔的白皙皮肤和可爱而又不失性感的整体形象是很多职场女性所向往的。酒窝女神申敏儿以25.7%占据第二,金泰熙、李珉廷和秀智占据第三至五位。

小编点评:看来跟一般喜欢当红偶像组合的年轻人相比,白领阶层还是比较喜欢有相貌还要有实力的明星呢!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nastasia眼影盘在哪买  编程器液晶  法国柏宁化妆品价格表  股票为什么不要做t  碎脂吸油膏骗局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  欧莱雅小黑瓶  田园风格新娘妆容特点  大学生个人成长规划表怎样写  通达信大单异动指标  隔离霜怎么用  手表加盟  lowest怎么发音  clando  防晒霜可以用洗面奶洗掉吗  乐敦skin aqua  美人妊妇のレナさん22歳  光伏没有重合闸开关可以吗  暴脾气朵朵  大专学什么专业最好找工作  1n4148稳压管是多少伏  资生堂五十岁人用那种  ysl好用还是阿玛尼粉底  孕妇促甲状腺激素高于5  Panco  梵克雅宝项链有几个颜色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脱狱哎太不  好用平价腮红  迪奥唇釉771真人试色  sport中文是什么  兰芝五件套使用顺序图  红血丝是因为角质层薄吗  求个单人表演的小节目  兰蔻漆光唇釉236  IDA是啥  J85涡喷发动机  快手粉红粉红的一天  隔离开关的作用之一是  马卡龙和惹我粉饼比较  意大利军费预算  celine cabas  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分数  面粉做什么好吃又简单  万用表测量家用插座  迪奥999味道难闻  牛市每次只炒一只股票的理念  新手卖童装的说话技巧  泰国牛奶洗面奶的缺点  适合中学门口做的生意  99三盒面膜怎么回事  黑化攻落魄少爷受  手机找番号  琴瑟口红价格  青岛西点专科学校  imigrasi  swallows是什么动物  乐敦莹  梦想卡内容怎么写  帝舵风尚系列好不好  媞娅医院内部祛斑霜  明星同乐会2017年全集  航空航天专业好就业吗  ysl斩男色12号唇釉试色  40岁女人高跟鞋  Face2Face  贝玲妃液体腮红好用吗  落雨微微水浸田基  什么香水好  空单进场什么意思  唇釉太稀放点什么  国企转正流程  怎么使用utorrent磁力  伊蒂之屋口红好用吗  find的现在分词和三单形式  excel判断时间大于  淮南市医疗保障局最新任局长  爱马仕皮带  怀孕多久验血能测出来  guess包包好吗  卡玫尔  迪奥788唇釉图  数据库实现查询  我买网物流查询 快递  爱慕男人士内衣  德国balea芭乐雅官网  3dd13012参数及耐压  Leichner  宝拉2%水杨酸刷酸步骤  十大抗晒老熬夜护肤品  爱丽小屋眼影哪个色号  宣汉乡镇排名  一加七价格表  deaf例句  伊莲娇雪玫瑰精油作用  烤漆柜子多少钱一平方  Tangle Teezer 美发梳  laine vierge  冀中职业学院位置偏么  Adobe Illustrator CS6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