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宋慧乔的“斩男”耳环美爆了!没有同款男友,拥有同款耳环也很好

宋慧乔的“斩男”耳环美爆了!没有同款男友,拥有同款耳环也很好

来源于:网络2017-07-26 14:00编辑:vdo
分享:
宋慧乔同款U型耳钉

这款耳钉在《太阳的后裔》中出镜率很高,小巧精致的外观,不止是乔妹戴着美,你戴也能气质出众。

宋慧乔同款U型耳钉

没有复杂的修饰,简单的设计,让你更时髦,条纹分明,更显的女人优雅的气质,简单大气,有气质。

宋慧乔同款花朵耳钉

简约气质的一款雪花耳钉,清新的水,防过敏的材质,无论是质感还是颜色,都是完美的佳作,很有品味。

宋慧乔同款花朵耳钉

玫瑰金的材质,看起来更加时尚,耳钉小巧精致,显得很大方,高仿钻的点缀,个性亮丽,精致百搭又有范。

宋慧乔同款水钻珍珠耳坠

镂空竹节的款式,显得更为立体,流苏的吊坠设计,简单又时尚,戴在耳朵上面很有大牌范,也会显得你很温柔。

宋慧乔同款水钻珍珠耳坠

采用952银的材质制作而成,戴在耳朵上面会显得很有气质,靓丽的造型,能完美的衬托出你优雅的气质。

宋慧乔同款流苏珍珠耳坠

这款耳饰的最大亮点,就在于耳环的曲线设计,增添了一点活力很灵动,加上饱满珍珠点缀,显得很有气质。

宋慧乔同款流苏珍珠耳坠

双珍珠的设计,一大一小前后呼应,显得特别的好看,简简单单的一堆而是,就能一年戴到尾,很百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