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4款上班族必备的气垫BB霜CC霜,好用又不贵,抓紧入手吧

4款上班族必备的气垫BB霜CC霜,好用又不贵,抓紧入手吧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20:57编辑:vdo
分享:
卡姿兰气垫CC霜

这款卡姿兰气垫CC霜质地非常的细腻,涂抹均匀,而且遮瑕能力也非常的好,完全没有厚重感和油腻感,反而非常的清爽透气,身边的朋友都用这款CC霜,轻松打造完美裸妆效果。

卡姿兰气垫CC霜

卡姿兰的这款CC霜与传统的CC霜有所不同,特别添加了蜗牛修复原液,养肤更护肤,上妆以后肌肤不会有负担感,超级的舒服,让你的肌肤时刻都清透莹润。

自然堂雪润晶采裸透气垫BB霜

对于日常需要化妆的上班族和学生党来说,一款好用的气垫BB霜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国外大牌的BB霜又负担不起,所以经济实惠的气垫BB霜是最好的选择,而这款自然堂雪润晶采裸透气垫BB霜绝对是不二之选。

自然堂雪润晶采裸透气垫BB霜

这款BB霜质地轻盈水润,细腻又没厚重感,上妆非常的服帖,遮瑕能力也很不错,持久不脱妆,上妆以后让肌肤看上去无暇有光泽,非常的显色哦!

美康粉黛珍珠气垫bb霜

这款BB霜有两个色号可供选择,MM们可根据自己的肤色来进行选择,质地细腻水润,清爽舒适,植物精华,深入提亮肤色,淡化暗黄,从内而外散发光彩。

美康粉黛珍珠气垫bb霜

精研的矿物粉质,修饰毛孔,痘印细纹,均匀肤色,多重防护成分有效的隔离外界侵害,让肌肤不再受干扰,特有的舒缓镇定成分,让肌肤无忧无虑享受美丽。

阿芙气垫CC霜

阿芙精油气垫CC霜,质地水润轻盈,让肌肤喝饱水,焕发年轻无暇的美肌,特别添加的玫瑰精油,保湿滋润,告别油光,让你绽放裸妆的自信美。

阿芙气垫CC霜

一款精油气垫CC霜,轻松打造清透无暇裸妆肌,能有效的调整肤色,隐藏毛孔,遮盖皱纹,使肤质变得细致嫩滑,不卡粉,易上妆,达到更轻,更薄,更透的妆容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