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想要一个宋慧乔同款的帅气老公?首先要get乔妹这些同款美物

想要一个宋慧乔同款的帅气老公?首先要get乔妹这些同款美物

来源于:网络2017-07-22 14:20编辑:vdo
分享:

啊啊啊~双宋终于要结婚了!跳过了恋爱直接宣布结婚也是超级戳心,刚开始死不承认,原来人家的完整台词是:“我们没有在恋爱,我们只是要结婚!”宋慧乔在电视里一向都是年轻温柔,肌肤吹弹可破,简直是理想女朋友,就算比宋仲基大几岁还不是分分钟拿下男神。除了天生丽质,好的化妆品和饰品也是功不可没!

气垫CC打造完美底妆

我以前在追韩剧时总会羡慕韩国mm的皮肤,纯净轻透完美无瑕,一点也看不出打了厚厚粉底的样子,可是拍电视剧哪能没有底妆?所以气垫CC的出现就为我解开了这一疑惑,气垫CC主要打造轻薄、透气的完美裸妆,使人看上去就像没化妆都能拥有无瑕肌肤。这个伪素颜小心机你get了吗?

韩后水光气垫cc霜

¥99.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