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2013爱你一生 在屈臣氏寻获浪漫风情

2013爱你一生 在屈臣氏寻获浪漫风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01 10:13编辑:vdo
分享:

在充满爱意的新年,走亲访友晒幸福,样样都不能少。如果你还拿工作忙、不会打扮做借口那就太不够意思了。大好的春光怎么能虚度呢?!让我们一起美美地出街,抓住眼前幸福,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美丽时代吧。

2013春日,屈臣氏请来三位时尚美女达人,show出扮靓的看家本领,让大家以最美的姿态,遇见自己的专属浪漫。

美肌盛宴,享受闺蜜艳羡眼光

情人节遇见春节黄金周,享受假日同时亦难免各种走亲访友、各种闺蜜聚会……各种场合都要Hold得住,才算得上2013的榜样新女性!想要气色红润,明媚动人,只有做好十足的护肤准备,才能在亲朋好友面前明媚动人。

榜样人物,Ada:今年情人节刚好在春节假期中,各种饭局一早已经约得满满的,各个姐妹都是能“妆”之人,如果以为仅仅靠装,暗哑、干燥、痘痘……只怕是各种的问题肌都难逃她们的“金睛火眼”。注意日常肌肤护理,打好底子,才能笑到最后。

长久以来,我都很注重肌肤的清洁,因为只有打通肌肤的任督二脉才能让后续的产品更好地吸收。读书的时候,我很喜欢到屈臣氏买碧柔的护肤产品,当时除了性价比高的考虑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对自己皮肤的底子还是蛮有信心的,就算成分单纯,一样能为我洗出好脸色。工作后,在洁面的同时能为肌肤补充流失的营养成为了我选择洁面产品的依据。现在,屈臣氏的橄榄凝护洁面泡沫成为了我的挚爱,它温和细腻,更添加滋养肌肤的橄榄精粹,就算在现在这种换季时节也能温和地为肌肤补充能量。

1

走亲访友、闺蜜聚会上,怎么能少得了一款美丽的妆容?而妆前的保养则能让妆容美上加美。像是这种重要约会前的保湿,我打的都是安全牌。聚会一天晚上,我喜欢使用屈臣氏的化妆棉,它胖胖的,能够吸收足够多的化妆水。将屈臣氏骨胶原滋养化妆水充分浸湿化妆棉,然后轻轻地进行全脸拍打。约莫3分钟后,你会明显地感受到脸部肌肤的每一个细胞都充满水分,原本蜡黄的面庞瞬间又活过来了。之后我习惯将肌研极润的保湿霜厚厚地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无名指及中指对面部做提拉按摩。这样约莫7、8分钟的保湿过程,足以为你明天聚会的闪亮登场打下坚实基础!

2

美肌小Tips:即便深层清洁及持久保湿都充分做足,但还是要在聚会的前一个晚上睡好觉哟。正所谓精神好才是真的好!

以爱之名,至hit妆容少不了

情人节,恰逢各电影院的大片纷纷上画,甜蜜蜜地与男友相约电影时光,再来个烛光晚餐,立马就能提升爱侣甜蜜级数,让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从头甜到尾。

榜样人物,Afra:男人也要新鲜感,会保鲜的爱情才会长久。新年第一次约会,准备一个靓丽的妆容,让他眼前一亮。

如果是日间约会,我会选择一些简单淡雅的妆容:用姬芮倾心绝密睫毛膏从根部刷起,接触眼线,创造出一条若有若无的自然眼线。对于底妆,我主张越自然越好,哪怕不能完全遮盖面部瑕疵,一款神清气爽的底妆才是正道。最近,我发现了一款绝妙的产品——屈臣氏Water 360矿泉水珠控油BB霜,它持久保湿、保持水油平衡的功能,特别添加珍贵的岩盐、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保湿同时帮助肌肤的水分平衡,为肌肤解渴,能让气色一下提升起来,男友的好感度也自然瞬间提升了!

3

到了夜间,在昏暗的西餐厅,周围都被悠扬的小提琴声包围着,一款“隆重又低调”的妆容是必须的。但出于时间考虑,我一般会在日间的妆容上加工。使用妆容明显的眼线进行眼线的勾勒,并对眼珠上下的眼线进行加粗处理,这样能在昏暗的环境突显眼部,让自己变得娇柔可爱。再用My Party Gal晴采立体三色眼影中的琥珀金棕首先运用浅金色的底色大面积均匀涂抹眼窝部,再把渐变棕色自睫毛根部外缘处向眼窝方向晕开,最后用深棕色勾画眼妆,层层相叠上色,丰富塑造深邃且富有立体感的迷人眼妆。最后,因为现在是情人节嘛,我会在双颊刷上心形的桃红色腮红,让我的妆容更加“情人节”!

5

浪漫小Tips1:2个小时的时间,如果没有小零嘴,应该会挺无聊,但我又不喜欢向电影院里的垄断零食价格低头。所以每次去看电影前,我都会去屈臣氏的零食部搜刮一轮——SENZ心之香脆夹心黑巧克力是我每次的必选单品,因为这种精巧的零嘴可是非常适合男女朋友之间的互动哟。

浪漫小Tips2:想要让男生对你产生怜爱之情,不妨在配件上下点功夫:屈臣氏的邮件熊带卡套多功能包无疑能撮中你男友的“萌点”!

6

甜蜜之旅,将完美进行到底

难得“情人节有假放送”,与知心爱人来个甜蜜之旅,正好为冬日恋情升温。长途跋涉、气候变化,饮食不当却很容易把人弄得脸色不佳。想拍照留下美好印记,才发现自己花容失色,那是大问题。

榜样人物,Meicy:心和身体,总有一样在路上。今年情人节,带上他一起出发。在路上,让他看到自己最美的一面。

平时和男友难得能够一起休假,这次情人节刚好在春节期间,我们打算一起出去自驾游。出门前,我会到屈臣氏采购一些皮肤护理产品和洗浴用品,像日常保湿用的喷雾和旅行套装这一类的产品属于我的出门必备。

自驾出游免不了要长时间呆在车内,但过年期间天气依然寒冷,开着暖气的车内比平时更加干燥,这时候我会来一张屈臣氏燕窝丝炫水润面膜。在车内干燥的环境中,透明质酸保湿效果完全体现出来,里面的燕窝精华与水解蚕丝等天然成分不仅可以起到滋养的作用,也能舒缓因长途跋涉而紧张的肌肤。

7

根据以前经验,虽然只是在周边省市游玩,但一来一回的反差可能会像换季那样对皮肤造成伤害,特别容易缺水脱皮,所以出门我会带上一支喷雾。在我使用过的喷雾类产品中,个人比较推荐屈臣氏Water360矿泉水透莹漾喷雾。要特别说下它里面的氨基酸保湿因子,这个成分能够帮助干涸的皮肤锁住水分。而且价格也十分可爱,属于我的回购产品。

8

如此难得的二人甜蜜之旅当然要拍照留念,所以一些基础的彩妆类产品一定会出现在我的旅行化妆包中。一般而言,我会为自己准备一管修容的BB霜和一支醒神的眼线笔。BB霜我选屈臣氏的骨胶原滋养多效BB霜。它的优点在于不仅可以遮瑕及改善肤色,还能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起到护肤的作用,一举多得。眼线笔我推荐My Party Gal浓黑持久眼线液笔。拍照时明眸最抓眼,所以在画眼线的时候最好在睫毛根部进行加粗处理。为了使眼睛看起来更大,给大家介绍个小技巧——在眼尾处适当延长眼线,并填满眼角的三角部位,这样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加闪亮有神。

9

出游小Tips1:出门在外最好还是使用自带的洗浴用品。现在屈臣氏有许多便携的洗护类旅行套装可以选择,方便又安心。

10

出游小Tips2:出游路途遥远难免无聊,用屈臣氏i蝶儿捕捕蝶,也是打发无聊的好选择。屈臣氏i蝶儿是一款风靡全国的“捉蝴蝶”手机游戏,2月12日至3月6日,屈臣氏情人节期间浪漫巨献,为世间所有爱侣带来祝福。在2月14日当天倾情放出三只周大福钻戒蝴蝶,让你们的浪漫故事更添永恒情怀!除此之外,还有Note Ⅱ等意想不到的给力大奖也在i蝶儿中等待着你!现在只需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索“i蝶儿”下载软件,即可加入捕蝶大军的行列当中,没准这次出游将满载而归!

12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糍粑要蒸软了再炸吗  ofra脏橘色  SAPHANA  EDN什么意思  一目米等于多少微米  化妆需时脖子怎么处理  网易官网  别克gl8avenir和旗舰款区别  科颜氏美白精华过敏严重  nars腮红深喉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绝地求生4am手雷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sleep反义词是什么  怎么强卸载手机浏览器  纯儿牛仔裤  伊思曼姿化妆品成分  springboot跨域配置  celine官网  冰箱开关应该开还是关  全网通老年手机价格  少儿绕口令剧情串烧  音标发音表点击发音  Kasanrin  克凡  哔哩哔哩公用账号  以色列磁石面膜危害  管脚图  dms角质修复乳毁容  vivo一键改全网通工具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不沾杯  qamreen  格纹布料  昂立教育 数学  guess行李箱怎么样  现实中的高达  把d触发器改成t触发器  解意孤霜是什么技能  阿尔派小功放  王者荣耀充值中心  科蒂  for out什么结构  完美日记唇釉重金属  luckyboysunday  黛月色  倩碧腮红哪个颜色火  莹润精华液  mac唇釉盖子拧不开  nars专柜送深喉腮红吗  阿玛尼素颜霜2号色不白  组织机构代码证不见了  马油有什么用  带细闪的平价唇釉口红  偶遇李健  物联网比赛项目  宝琪兰精油属于几线  jet读音是什么  沈墨卿杀死苏清寒的原因  兰芝隔离专柜多少钱一瓶  女人梦见尺子是什么意思  IN4148封装  烤粉是定妆粉吗  快手红人奶油小生真实名字  绿缘萝变色口红怎么样  参半牙膏是正规的吗  5脚光耦  迪菲娜洗发水评价  透真含铅汞  job怎么发音  为什么一直2g网络  一叶子净白舒缓面膜是黑膜吗  医学omt是什么意思  嫒啥意思  人民币换算顺口溜  Skin healthy  三年级单位换算题100道  虚拟android手机软件  edhardy和hardyhardy  tf15口红专柜价格  5年AFP都轻度偏高  大明官优书网  ie怎么卸载重新安装  2克腮红能用多久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nars腮红热门色号  grived怎么读  什么叫派生语素  2019新股表现  切瑞蒂女表  wakeup和getup区别  王维拉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CIRCLEDOT  kiss发音  nars腮红显毛孔吗  颜莊这个牌子好用吗  recognize意思中文翻译  德国洗鼻子哪个牌子好  crocodile的音标是什么  泊头职业学院大专宿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