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女人养生必读!十个日常让你白嫩的小窍门

女人养生必读!十个日常让你白嫩的小窍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25 16:07编辑:vdo
分享:

 

 

1、双重洗脸

入睡前须把皮肤清洗干净,清洗时先把清洁霜涂在脸上,然后再用面纸卸妆,卸妆后一定要用香皂洗干净。

 

 

2、常按摩皮肤

尽量选择香料少的洗脸香皂,首先弄出香皂的泡沫,再把泡沫涂在脸上,以中指与小指按着由下往上,然后由内向外的顺序轻轻地按摩;倘若油性的皮肤使用面刷可获得良好的效果。请记住,按摩后一定要用清水洗干净。

 

 

3、多吃些美容食品

日常膳食中要多吃点美容食品,如兔肉、柠檬、柚子、核桃、芝麻等。这些食品不仅能使脸部保持洁白丰润,还有健美和防皱作用。

 

 

4、用好醋

醋有一定的美容作用。其方法是:在温热的洗澡水中加适量的醋,洗浴后会格外舒服。将醋与甘油以5∶1 混合,经常擦用,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亦可用陈醋200毫升,加温水300毫升洗头,可治疗脱发、头屑和头皮发痒。

 

 

5、睡前饮杯冷开水

美容大师认为,这一杯水对肌肤是非常有益的。因为当你睡觉时,这可贵的一杯水在你的细胞中循环被吸收,使你的肌肤更加细嫩柔滑。

 

 

6、在空调室内工作宜多饮水

冬季,空气中所含水分极少,而在空调室内工作.人们的肌肤更易干燥,远比季节变化引起的干燥严重得多。每小时喝一杯水,皮肤便不致于干燥。

 

 

7、宜早晨食水果

日本学者认为,早晨的水果是金,中午是银,晚上则是铜。水果富含人体必需的碳水化合物、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及其他有机酸、纤维素、果胶,对增进消化,软化血管,改善心肌功能,改善便秘和治疗高血 压、高胆固醇等均有良好的功效。

 

 

8、用桔皮水洗澡

冬季多吃桔子,保存桔皮,晒干。洗澡的时候,把它装在纱布袋子里,泡在浴缸的水中。用桔皮水洗澡有美容功效。

 

 

9、用洁面皂洗脸

油性肌肤的人每天早上起来,脸上都会泛着油光,用洁面皂洗脸可以去掉多余油分,但很可能破坏角质层,造成内油外干,刺激油脂大量分泌。

 

 

10、正确使用护肤品

精华、乳液还是水类、霜类的护肤品,最好都在涂抹前用双手揉搓10下,用手温给护肤品加热,然后涂抹在脸部。等被脸部全部吸收后,再揉搓10下,轻轻按压全脸,帮助提高吸收,你的小脸会更红润健康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伊思护肤品有激素吗  男人锛  玫红色腮红好看吗  4am二队叫什么  moneyful翻译  收缩型化妆品有哪些  慕之是什么意思  抗糖丸可以晚上吃吗  mild664  迪奥粉红魅惑1和2  NeoStrata  孤霜拼音  Scent House  阿玛尼唇釉必入色号  粉底液底部剩的怎么用  欧莱雅唇膏价格  IMIX  南安普顿商科就业  斗鱼怎么查弹幕数量  翻译historian  阿玛尼黑管512口红  老赵  disconnect怎么读  茱莉蔻 JURLIQUE  腮红如何修复  earsplitting howl  脑视觉训练软件  怎么看粉底液还剩多少  新乐敦眼药水涨价了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阿玛尼唇膏怎么样  repas法语  郭燕娟生平  no和off的意思  一年级数学上册期末题  郭富城对方媛很小气  2019fanza销量排行榜  老演员王丽媛  2019年1月新番目录  玛丽黛佳四色眼影教程  其实法语比德语难  ysl05镜面唇釉  雅男士  香奈儿黑管62号试色  自考教育学专业课程  衢州草香园  仰光到瑞丽公路里程  什么牌子的唇釉滋润  pomoea  cellular一Z  软件不能卸载  Pauline怎么读  提取列数据生成表格  现在哪种股票好  印度经济  美国品牌FBO  魅丽网  夏普lcd46a63  迪奥口红铅汞测试  Inshot的变声在哪里  联想小新13  deonatulle消臭止汗石  朵朵变形计  胆碱酯酶12307算高吗  冀中职业学院邯郸校区  比较火的唇釉色号  文化复兴的作文1000字  激光距离测量仪  gosh重庆说唱本部在哪  家常烧麦馅的做法  chaoneng  桜都2019年3d  英制单位的换算表  媛用于人名读音是什么  柏集堂  哈尔斯保温杯1500  亚伯大学在中国认可度  渠县政府班子成员  如何看手机是不是全网通  如何打破水底温跃层  艺术A站全称  1pm是多少  吊兰用接近开关开关怎么接线  阿玛尼红管405在国外多少钱  西姿  奢侈品六个等级  防晒霜和隔离霜哪个先擦  泉之润面膜  herborist官网  允恩几岁  染唇液平价  孕妇护肤品什么品牌好  蜜丝佛陀魅惑润泽唇釉  exideal mini  beauty quick  刘园园600  designer是什么牌子  穿线人工费多少钱一米  M G T  茶树精油祛痘的使用方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