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火锅店展1.6米石斑鱼 可供100余人享用(图)

火锅店展1.6米石斑鱼 可供100余人享用(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13 15:07编辑:beauty
分享:

实拍:火锅店展1.6米巨型海鱼 均从菲律宾采购

火锅店展1.6米石斑鱼 可供100余人享用(图)

罗湖区怡景路1027号这家火锅店从菲律宾购进一条巨型石斑鱼,这条鱼长达1.6米,重达189斤,可供100多人享用。不少市民纷纷驻足观看,还有的人用手机进行拍照。

“如此巨大的石斑鱼我还是头一次见!”昨日下午,位于罗湖区怡景路一家火锅店内,摆放了一条长约1.6米的巨型海鱼,吸引了众多过往的路人。

昨日下午2时许,在罗湖区怡景路1027号这家火锅店内挤满了前来围观的居民,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念。透过拥挤的人群记者看到,在该火锅店内的一个透明展台上,摆设着一条巨型海鱼。“开店15年,这是我见过最大的石斑鱼!”据火锅店老板纪先生介绍,他家的火锅店所食用的鱼均从菲律宾采购,5月8日,他派去菲律宾的采购员电话告诉他,当地渔民捕获一条差不多两百斤的石斑鱼,他决定将大鱼买下。这条巨型海鱼俗称龙趸,学名中巨石斑鱼,别名猪羔斑,长达1.6米,重达189斤,可供100多人享用。

石斑鱼属鳍科、石斑鱼属,是暖水性近海底层名贵鱼类。肉质肥美鲜嫩,营养丰富,深受人们的赞誉,活鱼运销港澳市场,被奉为上等佳肴,供不应求。其价格昂贵,经济价值高。分布于福建沿海的石斑鱼有12种,其中经济价值较高且较为常见的种类有赤点石斑鱼、鲑点石斑鱼、云纹石斑鱼和网纹石斑鱼等。

石斑鱼的营养价值

1、石斑鱼蛋白质的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除含人体代谢所必须的氨基酸外,还富含多种无机盐和铁、钙、磷以及各种维生素;

2、鱼皮胶质的营养成分,对增强上皮组织的完整生长和促进胶原细胞的合成有重要作用,被称为美容护肤之鱼。尤其适合妇女产后食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孟什维克和崩得派  back的词组搭配  资生堂祛斑精华液好用吗  超级演说家刘媛媛是买奔驰  springboot接收实体  家乡饮食文化怎么写  芭薇工厂生产哪些品牌  nars腮红有中样吗  M二什么意思  pm是做什么  安吉米尔品牌介绍  高考励志演讲师  一年级语文上删48页  苹果i9处理器和i7哪个好  4am二队成员id  ai新手入门教程  谁有A网  Rodial  科颜氏美白淡斑精华爆痘  奥英一个月拿多少工资  钢尺上的毫米怎么看  半导体晶圆生产流程  页面紧急升级友  夏天适合什么颜色唇釉  以色列死海面膜品牌  alike的意思  dior优惠码无效  产卵器 肚子隆起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恋兽的网络用语  菠丹妮官网  泊松定理例题  苹果耳机i7与i9  适合深唇的夏季唇釉  渠县黑吃黑  接受法语  诗芙侬  2019口红推荐  西安亲润实体店  095型核潜艇服役  emsan德国滴鼻剂  pola抗糖口服液骗局  艾诗缇退出中国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2019贵阳公租房名单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绝地主播打的都是什么服  万源童家  60支长绒棉会起球吗  东方网络停牌原因  法尔曼与海蓝之谜比较  超牛的成交量指标公式  极端美学  贝曼姿化妆品价格表  宝姿衣服适合多大年龄  一加七拍照  decorte好用吗  有人用完一盒眼影吗  i9s耳机评测  ysl方管13和17入哪个  安热沙小金瓶  ysl唇釉有小样吗  俄罗斯陆军  absorb的名词形式  CLATTY  明星背德国bree包包  三拍子幼儿舞蹈  中粮我买网是国企吗  顾圭顾传玠  HERO MASK  艾格纳女包价格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内地带媛的女明星  股市补仓与做t十0的区别  科颜氏粉刺修护乳液  2019利辛县城关镇书记  怎么用二极管测量二极管好坏  贝多芬Beethoven  dog跟doggy的区别  936烙铁改直流  脂肪肝看哪项指标  clara花鲜肽小红帽  自动启停off灯亮  什么美白丸好用  华纳制药厂有哪些品种  low中文怎么读音  开江沙坝修公路  P.R.C  乐心  德语和法语哪个实用  女王物语液体线雕吐槽  男装搭配夏装裤子  形象诊断设计报告  浪琴和艾米龙哪个好  眉笔表面发白是受潮  nb 联通 对接  mac联名王者价格  帝王戒漫画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漂亮的写字花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