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仿妆技术哪家强?男人女人傻傻分不清楚

仿妆技术哪家强?男人女人傻傻分不清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12 12:52编辑:vdo
分享:
最近,一个来自菲律宾名叫Paolo Ballesteros的男演员因模仿多位当红女艺人的妆容而走红网络,这位拥有三十万粉丝的仿妆达人最喜欢变妆国际知名女性艺人,Katy Parry、Nicki Minaj、Madonna……都没逃过他的妙笔生花,精湛的化妆技巧和高仿真度超乎许多人的想象。

Paolo Ballesteros模仿妆  Angelina Jolie  这是Pablo最广泛流传的一张仿妆照,因为安吉丽娜朱莉的厚唇偏大,所以Paolo用唇线笔加宽了唇形。朱莉额头的痣都有兼顾到,颧骨处的轮廓也画得相当逼真。

仿妆技术哪家强?男人女人傻傻分不清楚

Paolo Ballesteros本人  Paolo本尊  来看下Paolo的本尊,本身面貌就较清秀的他,模仿起女明星来相对容易。不过他的眉毛和脸型线条比较刚毅,所以这些都需要通过妆容来克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