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大连女骑警浪费公款 美观漂亮不当饭吃(组图)

大连女骑警浪费公款 美观漂亮不当饭吃(组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7 17:01编辑:beauty
分享:

2

大连女骑警浪费公款 美观漂亮不当饭吃(组图)

辽宁省大连市退休警察赵明今天下午登录市政府官方网站,依法申请包括养马成本在内的大连女骑警有关信息公开。此事一经报道,引来不少人关注,很多网友表示,这种美观漂亮根本没有用,当不了饭吃。

大连女骑警被指浪费公款[多图]

在赵明看来,女骑警是城市的“形象工程”,开支巨大。如今警员编制紧缺,经费不足,一面是警察同志低保障、超负荷的“鞠躬尽瘁”,另一面却是固 守投入和回报严重失调的“养马待命”。他认为,从实战要求出发,这些女骑警骑马巡逻,不如骑个摩托车或自行车更实用。洋种大马“身价”不菲,即使是有人馈 赠,其饲养成本也十分惊人,“如果再这样养下去,纳税人要花多少钱啊!”

赵明拍摄了自己在大连市政府信息公开网提交申请的全过程,并 向记者提供。他申请大连有关部门依法公布的内容包括:女骑警成立及设置的审批背景、 人员编制、开支,以及成立近20年来参加治安、巡逻、安全保卫、城市管理、体育运动和礼仪表演的具体出警时间、总量对比和社会效益等情况,以期通过论证、 类比、取舍,推动女骑警改制。

大连市民质疑女骑警浪费公款 不符合警察实战需要

1994年12月,大连创建号称“全国第一支”乃至“世界第一支成编制的女子骑警队”,成为社会热点话 题。2005年4月,针对全国不少地方效 仿大连纷纷设立女骑警的情况,赵明就在网上进行了民意调查。他认为设立女骑警严重脱离国情实际,根本不符合人民警察的实战需要,是乱花纳税人钱财。由于当 时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尚未发布,加之其他各种原因,此问题一直被搁置。

“由于这个问题涉及公安机关的警务方向和国计民生,不应再拖。”赵明提出,女骑警只是人为制造了旅游景观,与警察职责不符,应予取消,其“越位担当”的“表演”职能,改由旅游部门来承担则更为恰当。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液体腮红伤皮肤吗  张佳旭微博  早早孕啥意思  小女孩泌乳素正常范围  伊蒂之屋水乳有激素吗  怎么做简历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红血丝怎么根治  2个元件做最简易逆变  courageous  用唇釉嘴上起疱疹  male是哪里  功放音箱接线图  ipad平面设计软件  量长度最常用的工具是  推荐新手用的高光修容  sunday的音标怎么读  精油的用途  郭富城方媛媛  ysl镜光唇釉试色大全  中国私藏6艘航母  唇釉为什么要倒着保存  南安普顿大学与谢菲尔德大学  唇釉牌子排名  输液扎针扎到神经的表现  我买网跨境是正品吗  完美日记唇釉910试色  一叶子面膜官方价格  天地慈  24种裱花嘴的对应图形  怎么申请到国外读大学  玻璃喷漆效果图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唇釉和口红同时怎么用  it can jump什么意思  手机怎么查番号  2d手游排行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三相加热管万用表测量  纪梵希305号口红价格  I LOVE YOU  七原罪杰丽卡  画眼影用手指还是刷子  utorrent显示做种中  先擦腮红还是先擦粉饼  最安全的婴儿奶粉  佰魅伊人  云药集团花鲜肽多少钱  纪梵希209号真人试色  王二妮全家福  唇露和唇釉有区别吗  1加7手机预估价格  巴斯洛漫在哪买  企业管理流程分类  wei汉字  小学3年级数学期末试卷  德国雪本诗面膜详解  虫草粉底液1号色上妆图  开江县人大陈文斌  童谣赞美祖国  空单进场什么意思  来自movies是什么意思  口红含酒精能用吗  titan gel如何看真伪  平价洁面仪测评  张裕的未来发展及价值  联通预存话费送华为手机  临产前孕妇注意事项  中学生使命宣言怎么写  F视觉理论  示波器触发源的选择  trademark  圣罗兰唇釉系列的区别  二极管IN5408  JM防晒喷雾的喷头压不动  hyclone公司官网  杨桑  2018修容棒排行榜  物理测量距离的工具  1in是多少mm  万艾可详细说明书  艾儿本是什么意思  拔子  ysl唇釉有没有小样的  色号深喉  雪完美系列  阿玛尼黑管300真人试色  香港莎莎必买清单  贵A  20元以下平价口红  体育生就业前景和收入  书画家克凡  护肤全部步骤  应用宝旧版本大全  世界甜品排名  mac棒棒糖唇釉推荐  大竹县乡镇排名  悦薇臻白精华使用方法  around与round的区别  LAS VEGA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