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官员猥亵男服务员被开除 猥亵官员被勒令严肃处理

官员猥亵男服务员被开除 猥亵官员被勒令严肃处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8 21:55编辑:beauty
分享:

    

 

 

官员猥亵男服务员被开除 猥亵官员被勒令严肃处理

 

  根据社会报道的最新新闻指出:深圳市龙岗区政府新闻办5月27日晚对外发布,龙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平山在台湾圆山饭店强行猥亵男服务生,经龙岗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区委批准,给予李平山开除党籍处分,并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

  龙岗区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情况通报”称,5月21日下午,获悉网络反映龙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平山在台湾涉嫌强制的信息后,龙岗区有关部门立即组织了调查。在有关方面的积极配合下,现已查明,龙岗街道经贸考察团于5月19日抵达台湾,当晚,在台商协会于圆山饭店举行欢迎晚宴期间,李平山对为其带路的男服务生进行了强行猥亵。

  李的行为严重违反党纪政纪,在海内外造成了恶劣影响。根据有关规定,经龙岗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区委批准,给予李平山开除党籍处分,并给予相应的行政处分。官员猥亵男服务员被开除 猥亵官员被勒令严肃处理

  近年来,性侵女服务员有发生过,性侵男服务员也有发生过,而男官员性侵男服务员,着实让人意料之外,网友听闻后纷纷表示恶心想吐,该广东官员李平山庐山真面目遭到曝光。

  据台湾媒体称,深圳李姓男官员受邀来台,19日到圆山饭店参加酒宴,期间对一相貌英俊的男实习生出言猥褻,更把被害人拉进厕所企图性侵。男生挣扎逃出报告主管,调阅监控,告知大陆官员强制猥褻属公诉罪,最终官员赔18万台币达成和谐,检方处以缓起诉3年。

  一名李姓大陆游客赴台参访,19日晚在饭店吃饭,酒后把男行李员强行拉入厕所猥亵。警方20日传他说明,他坦承过失,已与对方和解,检察官谕知缓起诉3年,并将他责付领队。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这名已婚的35姓李姓大陆游客,应邀赴台访问。19日到达后,该游客被安排住宿在台北市松山区旅店,晚间则在台北中山北路四段的老字号五星级饭店用餐。

  一行人酒酣耳熟之际,李某在走廊看见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饭店行李员,竟然把对方强拉进厕所猥亵,吓得被害人赶紧出手反制,大声斥责,逃离厕所。

  该实习行李员随后将此事告知主管,并决定报警揪出恶行,不过,当时该游客已离开饭店。警方根据会餐的联系资料,找到接待该大陆游客的旅行社领队,通知李某到案说明。

  李某向检警表示,当时喝了酒,一时兴起才会失控;他觉得相当抱歉和后悔,愿意和对方和解。双方事后达和解。警方20日下午将李某依“性骚扰防治法”移送台北地检署,检察官当面谕知缓起诉3年,并获李同意,于是裁定责付给领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站官网  好听的ID  华为荣耀8没otg  winmiss  Kerstin Florian  discriminant中文意思  服用泥泊松片会长胖吗  谰语的拼音怎么读音  迪奥口红机场免税店价格  广州丰田v6多少钱  Albion健康水  97年渠县事件处理结果  天梭男款表  轮舞曲duo在哪可以看  唇釉怎么知道用完了  专柜买口红流程  pi?x?a  苏联历年军费gdp  一加6amoled屏幕  雅思词伙  口红和唇釉叠加顺序  去香港必买的祛痘产品  谢园教过的哪个班  japan的发音  为什么需要自动重合闸起动时间  ysl唇釉的边缘摔漏了  咸素媛经济情况  当老师的条件  一支nars遮瑕液用多久  南京众达  真男士  nars橘色腮红  怎么修复断了的唇釉管  eporashe  华为mate10参数  廉江施美国际贸易  义乳排行榜  润之素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雅诗兰黛圣诞223试色  bvlgari手表  日常如何抗糖化  deaf的意思中文翻译  zojirushi保温杯的产地  涂唇釉的危害  爱我中华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试色  Yooxin  shell是什么面料  雌二醇的正常值  芙玖  德国男士用品  红米855发布会  毕克的玛丽老师可信吗  猫妖的妖惑动漫播放  1n4148二极管正负极判断  阿缇雅护肤品好用吗  职校自主招生  篮球单招好过吗  兰蔻唇釉315  b2轰炸机厕所  字的含义是什么意思  百雀羚哪个系列最高端  用芭乐雅玻尿酸变黑  邵东东城国际塌陷  倩碧的口红多少钱  媛碧知 化妆品  mathstudio怎么画立体  off white迪拜限定短袖  德语入门先学什么  F2DGC改了吗  unny唇釉哪个颜色最火  润洁和新乐敦哪个好  圣荷  肽可以调理月经吗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炒股害得我家破人亡  AR的应用场景  深圳松岗富足汇  乐敦cc为什么21岁以上  过期的糯米粉废物利用  on sunday的中文  中国核潜艇载重吨位  Nexcare  D1616A型号意义  美宝莲橡皮擦130很难看  NYX  穿线最低多少钱一户  T与K  哪里可以看时代周刊  爱弹幕里番第36页  小型汉堡坯子生产线  什么是涤纶面料  赖三羊最后怎么处理的  纵美水光霜到底是什么  light读  sisley全能乳液  debris  化妆可以不画腮红吗  科颜氏祛痘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