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高官留学子女回国"不实 假消息闹剧引围观

"高官留学子女回国"不实 假消息闹剧引围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9 17:01编辑:beauty
分享:

  根据最新小的报道称:高官留学子女回国不实新闻?唉,百姓又是空欢喜一场。不过。高官留学子女回国不实新闻,高官就开心的笑了。近日,凤凰网转载“高官留学子女回国不实新闻”,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就此向社会公众道歉,承诺日后会加强重要新闻管理与编辑业务素质培训,维护网络媒体的真实性与公信力。

  

 

 

"高官留学子女回国"不实 假消息闹剧引围观

 

  据凤凰卫视(5月28日)报道,有可靠的消息透露,中纪委掌门人王岐山还将会向全体党员宣布,正部级以上职务的干部,如果有留学海外的子女的话,在完成学业的一年之内必须要回国,如果不回国,他们父母的职位就会被调整。到2014年,这个规定会扩大到副部级官员。2015年,扩大到正厅级官员,以杜绝“裸官”现象。

  高官留学子女回国为不实新闻

  官方作出回应,香港某报5月28日刊发报道,指中纪委拟要求高官留学子女毕业一年内回国。经了解,此报道失实,为虚假新闻。

  凤凰网道歉

  凤凰网未经核实审查,转发此不实新闻,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在此向网民公众深刻致歉,并将采取切实措施,加强重要新闻管理与编辑业务素质培训,维护网络媒体的真实性与公信力,更好地为广大网民及社会服务"高官留学子女回国"不实 假消息闹剧引围观

  新闻虽假,但全民期待是真的

  官方的辟谣以及凤凰网的道歉,民众对此肯定大感失望。其实,笔者真的宁愿这条新闻是真的,因为这项措施,有利于中国的发展。

  贪官与裸官仍存在着各方面的瓜藤缕丝,致使执政党不得不下重药整治。王歧山虽然没有如新闻中的所说的,下一味重药,但相信对未来一定会产牲重大的影响。毕竟全民已经震动,新闻虽假,但全民期待是真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利豪男装什么档次  OFF与NO  赵迎新演员  杭师大山西省2018编导分数线  mediheal面膜使用说明  广告campaign什么意思  一只唇釉大概多少钱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2019高职院校扩招好不好  以前血压低突然正常了  blown的音标是什么  医用面膜能修复激素脸吗  大学生个人规划表格  小零嘴  氢醌霜用了色素更大了  pola抗糖丸晚上吃  nars散粉有自带粉扑吗  励志童谣有哪些  巧迪尚惠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wet paper  迪菲娜  5分钟均线做t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  长江名表维修中心  昂立教育大学生兼职  u站义工工作  虞琳娜面膜怎么样  揭西老牌煎堆做法  lady7  北外研究生招生网  最妈low的人是什么意思  股票选哪种好  唇膏融化怎么办  物联网技术的应用举例  夏天用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the翻译中文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746怎么样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唇釉565  hige的中文意思  百龄表  爱丁堡大学tesol难毕业  英寸的代表符号  贴片in4148正负极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pwu洗发水是哪个公司的  雅思是什么意思  四川公立专科大学分数线  男色液体  去掉短语  资生堂prior面霜价格  合区之前在新区买理财  四路功放输入接线图解  a站活了  品牌美白祛斑  男士35岁手表推荐  一分钱没有怎么办  十色眼影盘怎么搭配  t又  aigner国内专柜  手机qbittorrent中文如何调  艾希伊汀隐藏  满仓被套如何高抛低吸  Herbekiss  中国饮食文化作文结尾  affordable音标  nb是4g还是2g  外延片与晶圆的区别  天猫国际直营为什么便宜  自然堂气垫色号怎么选  分调试稳压器  Puretier  迪奥官网可靠吗  Paul Niehans  华博士  abc26个字母  雅诗兰黛  俄罗斯代购titangel  中医养生项目计划书  男人背部拔罐位置图  激素  东风本田crv机油  brtc与sk2  华为P30Mate20区别  肽鲜杯价格是多少  bob是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强的松6片之后如何减量  BARIELLE  一加6现在价格  白芙素伊可白  倩碧小雏菊和nars腮红对比  2019春夏口红推荐  张元新国资委  doov d1  曲中周产品价目表  萱姿护肤品好用吗  nars腮红深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热门  三星s10公开版和移动版  医院说芦荟胶有激素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