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假睫毛“新生”的烦恼问题教程

假睫毛“新生”的烦恼问题教程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1:58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贴了假睫毛后总感觉有些刻板。假睫毛的使用便利让很多人爱上了贴假睫毛,但是想要熟练的掌握贴假睫毛的技巧这样的人还是很多。

比对

比对

戴了假睫毛却还是无法卷翘,想要解决这些烦恼眼妆问题的通通看过来。

推荐初学者在眼尾处贴一小段假睫毛即可, 垂眼妆给人温柔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假睫毛看起来太刻板

在眼尾贴假假冒的话,不会给人很凶的感觉,反而非常自然。眼尾自然的向下,眼睛妆容变得更漂亮,也让人感觉更温柔。

steps

steps

1、用专用的睫毛夹从眼尾开始将假睫毛一点点固定住,这个时候,眼睛稍微向下看。

2、为了防止假睫毛过于上翘,用小镊子稍微向下压一压。让眼尾的假睫毛自然向下垂,完成垂眼妆容。

3、假睫毛的边缘要与眼线融为一体。为了更自然的效果,比起眼线液,用眼线笔描绘眼线更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无法让假睫毛也变得卷翘。

无论怎么夹,时间一长,顽固的假睫毛又恢复了原样。想要知道如何能够一整天都保持睫毛翘翘的。

比对

比对

假睫毛并不是贴上去就可以了,要保持卷翘才有明显效果。

假睫毛是是眼妆的必需品,但是实际上只有保持了睫毛的卷翘才能更好的发挥假睫毛的作用。选择自然的款式,不用很华丽的技巧,自然的完成眼部妆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s

steps

1、上下移动手从根部将睫毛夹翘

2、从睫毛最前面开始竖着刷睫毛,这样子能保持睫毛卷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s

steps

3、贴上自然款式的假睫毛

4、将假睫毛和真睫毛一起卷起,合为一体,效果更自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ysl哪个颜色好看  女人有凤凰命和贵人命  插排上的油渍怎么办  婴儿用品品牌排行榜  on做关于的意思是什么  如何使用眼影棒  薇诺娜和玉泽的区别  晶圆工艺介绍  公共营养师被国家取消  百雀羚适合什么年龄段  妈妈用的平价乳液  欧莱雅唇釉114  玉泽官方旗舰店  面料  露得清  艾黛儿智能马桶盖  大竹县四合乡地图  猫妖的有所漫画  vivoY93一键改全网通  股票t十0黑平台被骗  af衣服  联贞水来  儿童百货品牌排行榜  西安交大优势专业排名  虫草粉底液难吸  方媛毕业于哪个学校  圣罗兰方管最火的颜色  AimMasten  冰箱ON跳上来是开  ELIXIR乳液  布拉吉  郑恺照片  珂蒂丝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批号在哪里  nars气垫官网  哪里治疗多囊卵巢  bcl2与bcl6  怎么看糯米是否霉变  炒股心得体会5篇  One shot  欧缇丽美白  西安星之行刘元婷简历  防眼干的眼药水  腮红代替眼影  ysl唇釉是不是很轻  post跨域请求cors  成都米其林三星餐厅  伊蒂之屋口红  CIZELAIN  surface book2屏幕素质  colour怎么拼写  雅诗兰黛410真实试色  bringing怎么念  什么是晶圆代工  欧莱雅小钢笔114试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中国米其林餐厅名单  资生堂美白口服液副作用  富丽美  方媛像个农村人  做装饰预算工资高吗  德国bree包经典款  网红允恩身高是多少  口红成分解析  right hand  造价师和一建哪个吃香  晚上jt是什么意思  Remergent  珂莱欧  粉底液排行榜10强  canmake腮红热门色号  disproportionate  广州市D与Q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怎样才能变粗大  家庭糕点简单做法大全  资生堂最出名的产品  完美日记口红s02  雅思作文一半跑题6分  LiangKangYuan  喜欢footjob的什么心态  buttock  露华浓和milani哪个好  高达00韦达是什么意思  AMV转换  纪梵希正红色是哪个色号  benefit的名词形式  刀口形直尺的精度等级  4寸硅片  企业lso是什么意思  demaon什么意思  1天1片强的松  爱茉莉  arm指令集  员工怎么写梦想和目标  CC气垫使用后就可以擦腮红了  联想小新14青春版  snp面膜爱神菲中国版  蝶恋花整首诗  klss是什么意思 翻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