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想轻松DIY复古妆吗

想轻松DIY复古妆吗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59编辑:vdo
分享:

上世纪60年代的复古妆容在近几年的时尚美容中大行其道,与其它的甜美妆容不同,复古妆更具时尚意味,更能彰显女性的性感妩媚。其复古的造型、神秘的妆彩、酷酷的感觉,会成为时下寻求前卫装扮的女人们心中的榜样。

DIY时尚画法

STEP1:让肌肤拥有透明的贵族感

想拥有20世纪60年代贵族的感觉,皮肤的白晰与透明就显得非常重要。若要皮肤显出整体的透明感,光线打上去能"反射出光泽来",秘密武器就是妆前底霜。使用带点珠光效果的底霜,不仅能把你的皮肤提亮整整一个色号,还会"填平"毛孔凹凸和细小的缺水纹,为接下去的粉底铺平道路。建议可以在化妆前做一个保湿面膜,如此,能改善皮肤的状态,让妆容更加服贴。

STEP2:强调睫毛的浓密效果

复古妆的重点,依然在双眸。只有浓密的睫毛,眼睛看起来才深邃有神。如果你的睫毛不够长,可以选择那种浓密型睫毛膏,另外,用大一点的刷头刷上去的睫毛液会更浓密。如果一层不够可以多刷几层,或者在之前先刷一遍透明睫毛膏,以拉长睫毛。

STEP3:眼影

眼影可以选择金棕系列,同时以层次法晕染,突出双眼轮廓。

STEP4:唇部遮瑕膏

因为要求精致,一道一道的唇纹自然不能继续留在双唇上。在涂抹唇膏之前,先将遮瑕膏与润唇膏混合均匀后涂抹在双唇上,可滋养干燥的双唇,并有效淡化唇纹,遮瑕滋润一举两得。

STEP5:极端唇色

淡淡的粉红色绝不能打造出复古妆的理想效果,不妨大胆起用饱和度颇高的红色唇膏或唇彩。玫瑰红、大红、中国红都可以搭配不同肤色营造出明艳高贵的唇妆效果,而其中,玫瑰红更是适合不同肤色的百搭色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urry up中文  古尔莎价格  l am  涂了乐敦cc要避灯光吗  manifestation词根  欧莱雅口红吐槽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坚持每次只炒一只股票稳赢  小孩百露是什么意思  自制简易粉底  儿童6岁雌二醇高  广州大型企业名单  老式晶体管逆变器图纸  ey4990  马可悦内衣  隔离开关和空气开关的区别  兰蔻唇釉274试色  德尔塔4级核潜艇  7850功放芯片引脚定义  伊蒂之屋双芯唇膏试色  建筑工程周进度计划表  039c  26岁适合的平价护肤品  长闭口要停用护肤品吗  懊恼的意思  055型驱逐舰维基  中式面点和西式面点  茵芙莎属于什么档次  Blend  去油洗发水  美的热水器显示盾牌  PureHeal’s  Cucumber  梦想实现过程  做T股票  965管脚  蓝调口红推荐  安娜菲拉  新手怎么画眼线  小型理发店名字  工商外币信用卡怎么用  In函数运算  化蝶传说  兰蔻漆光唇釉色号大全  arya 和aria哪个当名字  正品迪奥999的底标  ARWIN  时间pm是什么  cnc主轴撞坏了多少钱  谷氨酰转肽酶80严重吗  资生堂face适合年龄  天梭机械表不晃动不走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科颜氏去粉刺精华  DermaQuest Skin Therapy  博纳姿官网  芭比布朗虫草粉底试色  倜姿口红是名牌么  资产负债表5年分析案例  万用表测量线路的断路  引物怎么稀释100um  衣服上有off是什么意思  职业学校有没有学西式糕点  日月晶采 LUNASOL  汉堡胚子窍门  杭州有播音主持的大学  眼睛眼疲劳怎么改善  Mamonde  c lux  画pcb板工资  好易康  espoir中国专柜  homme  一加6手机被偷了  教育行业项目  奥英FT岗位怎么样  iot平台排行  帝陀跟欧米茄哪个保值  抖音高马尾麻花辫  长度单位从大到小排列  ground谐音怎么读  snow  color  法语回答好的  德国护肤品有哪些品牌  AUDALA  缔娜国际  clio素颜霜怎么样  昭贵加盟进货几折  相声小段下象棋  D触发器转换T触发器  激素喝12片  制作液体口红  master虚拟卡  什么叫支付宝原生H5  碧蕾  松下洗衣机9公斤eg935  阿玛尼唇釉瓶口清洁  15年1月里番合集  迪奥口红743试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