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医院几块钱一瓶的白色乳液,每天睡前涂涂,比激光美白更安全

医院几块钱一瓶的白色乳液,每天睡前涂涂,比激光美白更安全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3:38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100ml

这是一款由北京医院医生所研发的富含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的乳液,夏季可以当作润肤霜使用!

标婷维e乳100ml

只要是老北京人没有不知道这款维生素E乳的,一直非常火爆,医院限购5瓶,有很好的美白保湿功效。

七子白面膜粉

这款面膜粉是夏天人人囤货,怕被晒黑的MM更是不能错过。它有七种中药加珍珠粉精制而成,有效改善暗沉肌肤,焕发新生。

七子白面膜粉

相传这还是宫廷的秘方,对于皮肤暗黄、逗逗粉刺、色斑晒斑有明显的修复作用,这个是贵在坚持的中药护肤。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这个小白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它里面的内容不简单啊!它能把一大片的黑头连根拔起呢!

芦荟胶撕拉型鼻贴

这款鼻贴能够将鼻子上的黑头拔的很干净,撕的时候会有点痛,但是看到鼻贴上被拔出来的黑头,真是太过瘾了。为了美,这点小痛不算什么。

皙摩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可能百分之七八十的人都会有毛孔问题,毛孔粗大还会引发脸部出油,变成油饼脸!

皙摩毛孔收缩精华原液

这个精华液使用一周后粗大毛孔开始缩小,肌肤白度提升,温和净化肌肤无刺激,肌肤紧致滋润无负担。

新面孔金眼霜

含有纯天然的植物原材料,除了黑眼圈之外,还能有效提亮肤色,淡化皱纹,令你的眼睛更加有精神。

新面孔金眼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