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三大色系甩掉沉闷艳丽妆迎十一假期

三大色系甩掉沉闷艳丽妆迎十一假期

来源于:未知2011-06-06 10:28编辑:vdo
分享:

三大色系甩掉沉闷艳丽妆迎十一假期

新色一:绿色

闪亮金色和绿色相交呼应,打造美丽眼神。

将金色眼影涂满全体上眼皮,第二层覆盖森林绿。用黑色眼线笔将上眼线画细长清秀些,打造冷感氛围。用睫毛膏将上下睫毛充分涂刷。

为凸显眼妆的闪亮,唇部选用宁静的色彩。首先唇部全体涂满鸡尾酒红色,再覆盖山楂红口红,演绎初秋轻盈。

三大色系甩掉沉闷艳丽妆迎十一假期

宁静沉稳的颜色和润泽感 共同诠释秋天的感觉

提到秋天的化妆基本颜色,可能大家都会联想到棕褐色。这次,小编建议大胆启用不同的色彩吧!以淡淡的粉色系,光亮的黄褐色为主角,打造秋日印象,演绎蓬松可爱感!

三大色系甩掉沉闷艳丽妆迎十一假期

新色二:亮黄色:柔美可爱印象

果冻美人 ,上品色彩秋日可爱系列。

三大色系甩掉沉闷艳丽妆迎十一假期

秋季明朗妆容

和棕褐色系列不同,使用粉色蜡笔,一扫秋天悲伤的情绪,展现秋季明朗妆容。

三大色系甩掉沉闷艳丽妆迎十一假期

新色三:紫色:知性优雅的紫色

呈现美丽的浓淡层次 知性优雅氛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韩粉世家  迪奥565唇釉试色  dig up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nars腮红色号在哪看  可怡本草怎么样  张元怎么写  伊朗空军采购最新动态  帝诗卡特老板  不沾杯的唇釉有危害吗  luxv  一日游去哪好  自制安卓弹幕播放器  bifesta是什么牌子  修饰乳和隔离乳区别  工业相机的程序  章光101真的有效吗  兰芝绝色丝润唇膏450  晨勃正常可以说明什么  Video To GIF  男不惹郑恺 女不惹景甜  斗鱼自动弹幕软件手机  帝柏3000  SKIN CARE  ride的音标  媚莉伊人牌子怎么样  cleaner  蝶芙兰产品怎么样  橘滋脏话留香  KAO  繁体字kuo  metrics度量  郭燕娟现在的情况  德国鼻炎药  230961nx3001辨别真伪  泽路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抗糖丸能缓解糖尿病么  液化石油气膨胀体积  cellular翻译  百龄牙粉好还是云南本草好  黑ba防晒霜成分分析  GPDA偏高原因  斗鱼怎么看弹幕记录  yangon是哪里  百丽多华  漂唇正红色好看吗  material谐音  法尔曼  光耦怎么测好坏图解  nars腮红深喉名字  node入门  宠爱之名 For Beloved One  高通破解全网通  e有多大  cpb粉扑专柜卖多少钱  earsplitting  看不懂的人深不可测  苏果的管培生怎么样  香港免税店化妆品价格  连云港哪里有迪奥专柜  夏天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Anius  ylamourflage  thermolite棉  手持缝隙检测仪  discuss  开江现任各大局局长  五季养生时间表  大竹县各乡镇简介  碧蓝航线无限钻石uc版  thursday读法  CHARMINGLADY  真丝斜纹绸辨别  八字里有伤官正官  欧芙诗  爱护婴儿用品好吗  iqoo屏幕效果  水磨坊  此命推来敬重双亲什么意思  兰芝水光隔离和雪纱隔离  碧研菲专柜  elemis香港官网  最后悔就是炒股  虾青素护肤品哪款好用  爱丽小屋腮红试色  在昂立教育做老师好吗  itchy  原版排排坐食果果粤语  十大最烂战斗机  high  LA ROCHELLE  断路器上的标识  李佳奇推荐口红到哪买  宝丽  灵活而不可捉摸的词语  卸妆液怎么使用  2019江苏省内高校扩招吗  晶圆工艺介绍  nars腮红系列  两融标的多久调整一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