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8个动作1分钟搞定脱妆尴尬

8个动作1分钟搞定脱妆尴尬

来源于:未知2011-06-06 12:40编辑:vdo
分享:

脱妆,融妆的尴尬你碰到过吗?看到那些明星 脱妆的照片,都感觉有些恐怖,编辑搜集了8个防脱妆效动作,再也不必担心浮粉出油找上门!赶紧学起来!

首先要知道哪些部位最容易脱妆首先要知道哪些部位最容易脱妆

三大极易脱妆区分析

最易脱妆:T区

此区皮脂分布较多,受汗液和油脂的影响最容易“画地图”。

最尴尬脱妆:上、下眼睑

不可避免的眨眼容易让我们的上眼睑留下一道尴尬的“细线”。眼线 和睫毛膏 一旦晕开,容易沾到下眼睑,就会变成难看的“熊猫眼”。

最易忽略的脱妆: 鼻翼两侧

此处的油脂分泌最为旺盛,粉底 很可能就是从这里开始脱落,一直波及到法令纹上,形成两道“八字纹”。

动作1:妙用冷冻矿泉水

像油脂在热锅上会化开一样,在燥热的天气下,肌肤的皮脂也容易“融化”。所以,一定要让肌肤先冷却下来。妆前用前一天搁在冰箱里的矿泉水瓶在脸上滚几下,效果就达到了。

动作2:妆后法宝:保湿 喷雾

模特在强烈的镁光灯下常常会出汗,难免花妆,我有个法宝,就是保湿喷雾!化好妆后用它在距离脸部20厘米的地方喷几下,细细的水珠可以有效降温,减少厚重感,让妆容更服帖。

眼部是最容易花妆的地方眼部是最容易花妆的地方

眼部是最容易花妆的地方!不可避免的眨眼容易让我们的上眼睑留下一道尴尬的“细线”;眼线 和睫毛膏 一旦晕开,容易沾到下眼睑,就会变成难看的“熊猫眼”。我的秘诀就两点:产品的选择和手法上的“小动作”。

动作3:眼影刷蘸水的秘密

将眼影刷蘸上水,在纸巾上按一下再蘸眼影粉就能保持得更久。如果晚上有约会,可以用深色加重一下眼尾部分,让眼睛立体、有神;或者用带珠光的粉色系或金色扫一下双眼皮前1/2处和眉毛下面,提亮一下就ok了。  

动作4:用棉花棒调整眼线

眼线是眼妆不花的关键。我特别推崇使用眼线膏或者眼线粉。比起油性的眼线笔,它们更不容易晕妆。如果用眼线粉,用棉花棒调整粉量可是长时间保持眼线的要点哦!

动作5:透明底液刷两遍

保持睫毛膏一整天不晕染,防水睫毛膏当然是首选。先刷一层透明的底液,它不仅能让睫毛膏效果更好,还能使之更持久。涂上防水睫毛膏后,再涂一遍透明底液,就能长久保持睫毛的卷翘度和颜色了。

打底前先润唇打底前先润唇

为了追求无暇裸妆 的效果,现在的妆是上得越来越厚,程序也越来越多,甚至每个部位都有各自的底妆 ,像粉底 ,唇部底妆等。这是妆容的基础步骤,更是关键步骤,打好基础才能有亮眼的效果哦,但其实每步底妆都大有学问呢。

动作6:打底前先润唇

有的人化妆喜欢按部就班,等化到唇妆 时才发现嘴巴很干,不容易上妆。我的办法就是在打底前就涂上润唇膏,等底妆、眼妆都完成了,嘴唇也滋润得差不多了,再上唇妆就很服帖了。

动作7:膏状腮红滋润又持久

用液体或膏状腮红打底是腮红持久的秘密。之后在同一部位用粉状腮红轻扫,就可打造出不易脱落的完美双颊。同样的道理,涂上唇膏以后,轻轻压上少许粉底,就会构成一层保护膜,之后再涂一层唇彩,唇妆保持的时间就长很多了。

动作8:粉底液也要分区使用

上妆前可以在爱出油的T区用控油护肤 品调节肌肤。上底妆时,根据皮肤状况也不妨分区使用“油性”(U区)和“水性”(T区)粉底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n音标怎么读音是什么  林园加仓以岭药业  contemporay什么意思  英国硕士专业排名  瑞士2834―4机芯  瑰珀翠和欧舒丹哪个好  国际通用重量单位  2019年流行什么色口红  黛优马油精华霜有效期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南宫晨ann删除的微博圣光  IN和OUT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聊天撒娇的语气词男生  欧美护肤品排行  唇轴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大功率直流负载  excel怎么引用表格  国际标准集装箱规格  AM客户经理招聘  statute怎么读  万源市各乡镇书记名单  网红允恩身高是多少  苏联军费占比  男人什么情况下会强吻女人  娇兰25和28号口红  中专升全日制统招大专  nars腮红的用法  sf6断路器与真空断路器  乐敦止汗球剩一半怎么用  中西面点辛苦吗  各国眼中的中国  常媛个人资料  熨斗怎么熨衣服  中国人标准作息时间表  polacx美白精华  泰国grab收高速费吗  为什么上嘴唇涂不上唇釉  一支ysl唇釉可以用多久  广州哪里有gu实体店  收入p6是什么意思  歼20战机  ysl直男斩到底是哪一只  speculating什么意思  year中y的音标  自动重合闸动作时间  纪梵希小牛皮  Excel中时间怎么排序  意大利披萨种类  乐敦cc祛斑有用吗  special saver  精梳棉与长绒棉哪个好  阿玛尼400口红哑光  露华浓黑管有几行钢印  黛珂大概多少钱一套  妙巴黎烘焙腮红10  理科150分报什么学校  别克gl8avenir贵在哪  尊美人化妆品怎么样  卡罗拉智享版使用说明  rmk101和201试色效果图  昂立国际教育面试经验  2019年四月新番  空调插座改空开  单招毕业后你们后悔么  艾罗特  现在战斗机速度是多少  菠萝社 美媛馆最露  Dear Jane  ar增强现实技术应用案例  mac腮红色号推荐  三星a60元气版评测  周公解梦梦见大门上挂着衣服  音标o怎么读  爱美健  法语偷窃怎么说  中专升大专要上几年  ORB后加上ANB  ttorrentpro怎么用  最近火的唇釉颜色  CR200J参数  绿之韵  dui vivant  去皱针对身体有伤害吗  万用表的种类  OFF是  郭媛媛简介  嘉嫒的意思是什么  大地色眼影色卡搭配  高压柜一次系统图符号  上海邮政ems  唐艺昕删掉希罗微博  pola黑ba成分孕妇  梵越  niko and是什么  芯片的晶元的有有效期  世界上最小涡扇发动机  今年高职院校大规模扩招多少  海蓝之谜和sk2哪个好  vidivici白色和粉色隔离区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