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明星示范 夏日动感美妆DO or DON’T

明星示范 夏日动感美妆DO or DON’T

来源于:未知2011-06-06 14:48编辑:vdo
分享:

[导读] 明星 妆容一向都是爱美MM们模仿的典范。可不是所有的明星都能画出各种场合需要的完美妆容哦。

1.DO!打造珠光的皮肤质感

闪亮的肌肤在镁光灯下显得格外耀眼,特别是当灯光变暗,你的皮肤仍然闪耀,这是一个多么让人羡慕的时刻,派对上,你可以在肩膀和锁骨上涂上一点点荧光色来吸引大家的目光。

2.DON’T!不要忘了防晒

在树荫下你的皮肤都会时刻受到有害紫外线的伤害,安全起见,SPF30的防晒霜必须涂在暴露在外的皮肤,或者戴个墨镜和遮阳伞来阻止皮肤癌的机率。

3.DO!尝试涂上明亮的唇彩

唇彩中加入了更多的维他命E滋养成分,滋润唇部的功效更大。让唇部饱满光亮,这个季节可以大胆地尝试红色、粉红或者珊瑚红的唇彩。

4.DON’T!不要吝啬你的睫毛膏

娇媚晶莹的双眸,配上浓密曲翘的长睫毛,能让整个面部妆容看起来生动精致。

5.DO!选择一款清香的香氛

香味较重的香味适合秋冬季节,炎热的夏季更加适合牡丹、茉莉、新鲜柑橘的花香,清新的香味更适合这个烦躁的季节。

6.DO!尝试一点腮红

粉底 虽然会让皮肤看起来细腻光滑,但是似乎缺少一些生动感,腮红不仅可以带来好运,而且会让整体的彩妆看起来更加自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uarantee音标  自制低频50hz逆变器  唇釉能不能平放  混油皮肤用什么补水  意图网秀人可可  discuss用法  肝指标40偏高70多  口红掉色  挽挽by铜球微盘  服装面料成分表  charlatan是什么意思  牙膏去除法令纹  求遮瑕效果好的粉底液  韵然护肤品  索爱t2说明书  chloe faye手袋  utorrent添加tracker  酷吧甜品培训学校骗局  12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股票补仓后再卖出补仓的数量  Kinohimitsu  达州麻柳镇城市副中心  补血口服液  悠美医生护肤品官网  1616  面膜过敏脸红怎么办  开关  大牌口红成分分析  工程造价班  丝绒粉口红做法  超短裙美女  非常完美报名费多少钱  zara排班表b是  阿夫化妆品怎么样  PALLADIO  《妈妈的爱》儿童诗  通达信分时指标放大  singer怎么念  德国世家律动洗面奶怎么用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长绒棉的缺点  AVON怎么样  nars遮瑕蜜怎么选色号  攻守怎么来的  菲兰仕  美宝莲巨遮瑕怎么选  人字纹布料优缺点  面料的抗拉强度  阿玛尼腮红液51号色  c站吐槽  做t降低成本什么意思  兰芝雪纱隔离不同颜色  阿玛尼504红管502  I M Pei  唇釉分层了还能用吗  艾思妮怎么用  芙美佳  伊思蔓姿360奖金模式  敏感皮肤用什么洗面奶  面膜的成分有哪些  096什么时候服役  now的含义  硅晶棒多少钱一吨  昂立智立方老师待遇  一加6卡顿严重  张柏宁  唇釉要用卸妆水卸吗  Low的音标  腮红液好用吗  全网通手机那个好  不要再拿歼20骗国人  Boots  雯雅婷4黑屏闪退  一天的时间规划表  玉肌和botanist哪个好用  ychAcne  氨溴索口服液  修一生小金瓶效果好吗  白天使用的抗氧化精华  美国哪个舰队最强  半导体晶圆厂排名  60岁用资生堂那个系列  媛用在人名里怎么读  美国是邪恶帝国  FACIAL MASK  塑壳式断路器价格  黛熙慕  TRAILRATED  呀咪抗糖口服  BEAUTY EXPERT  股票输了几百万了  蔻瑞哲适合什么年龄用  三灯三控开关接线  邮箱怎么变成中文版  什么口红好不易掉色不沾杯还润唇  晚明肖家花  young的个人资料  香缇卡隔离还用防晒吗  癌胚抗原偏高3年  today的汉语意思是什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