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那些值得我们无限回购的美妆补水单品,你种草了吗?

那些值得我们无限回购的美妆补水单品,你种草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02:03编辑:vdo
分享:
韩束黑面膜水润丝滑

采用加入植物纤维的备长炭黑膜布,紧密贴服于面部,赋予肌肤水润、丝滑,蕴含黑色营养精粹,赋予肌肤水漾保湿力。

null
韩束黑面膜水润丝滑

每一片面膜都富含精华液的营养,融入自然界珍贵的黑色植物营养精粹,改善肌肤。

null
雅丽洁植物水

为暴露与阳光下的肌肤提供滋养,如颈部、手臂、腿部等及时补充水分,舒缓不适,妆前与面部使用植物水,能够保持肌底水润。

null
雅丽洁植物水

在空调房中,肌肤很容易缺水干燥,可在脸部、颈部、手臂、腿部等容易干燥的地方使用,保持肌肤水分,时刻保持润泽。

null
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

补水因子深入肌底,持久水润,光彩绽现,富含多种氨基酸,令肌肤细腻保湿,深层调理、肤质改善,肌肤自然匀净嫩滑。

null
云南白药采之汲面膜

面膜布,柔软细腻,仿佛你的第二层肌肤,让每一个细胞都能自由呼吸,服帖紧致,让养肤精华更容易被吸收。

null
碧斯马油膏补水

补充肌肤流失蛋白质,给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物质,让肌肤恢复年轻美肌,能嫩肤淡印,加强肌肤交替换新,淡化痘印,改善肌肤瑕疵。

null
碧斯马油膏补水

温和配方,呵护受损肌肤,淡化同时更加保湿,使肌肤水嫩,改善暗沉喑哑,阻碍肤色变沉,嫩滑透亮。

nul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