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无暇彩妆 3步化个清新自然美妆

无暇彩妆 3步化个清新自然美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08 02:05编辑:vdo
分享:

  2010夏季的来临正好让美眉们焕然一新,换上新的服饰,改变新的妆容让你在这个季节美丽动人。小编今天和你分享一个无暇美妆,这个妆容水润妆流露出一种清新自然感。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奔向春季的清新妆,打造出完美造型。

淡妆时尚

  进入慵懒而充满光影变幻的春天,一切丰富的色彩都在光线的笼罩下,变得微妙而不失对比感。“略施粉黛淡化妆” 是今年春夏妆容的主题曲。清清淡淡的“淡妆时尚” 强调似有似无的感觉,显露出肌肤的质感,比起浓妆艳抹来得清新干净。

  清透似无妆的肌肤,首先粉底均匀透明,有点粉粉的妆感看起来更能让肌肤持有平滑感,水润的粉底使肤色看上去清澈透亮。

略带珠光的粉紫色眼影

  干净的眼妆和浓密的睫毛,眼妆选择了略带珠光的粉紫色眼影,像水果一样绚丽多彩的颜色,决定了整个妆容的主色调。睫毛可以略微夸张一些,刷得浓密卷翘,让双眼看上去特别有神。要拥有双色睫毛,首先得在睫毛根位涂上较深色的睫毛液,如深蓝或深紫,然后在睫毛尖端涂上较鲜艳的睫毛液。除了令睫毛看起来非常突出外,更可营造立体的层次感。

肉橘色的腮红

  选用肉橘色的腮红轻轻的扫在笑肌上,更好的表现出了水润妆的粉嫩效果。

光泽的唇彩

  最后用闪亮并带有光泽的唇彩来表现如水果般水润娇嫩的唇。

唇妆应纯正而富有光泽

  唇妆应纯正而富有光泽。完美的唇妆应像熟透的水果,就像伊甸园的禁果,具有一种诱惑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泰坦凝胶摸了很热  c站isn是什么意思  速冻汤圆煮几分钟熟  am pm什么意思  毛孔粗大适合哪种腮红  word of mouth advertising  娇兰紧致修复凝蜜面膜用洗吗  向子媛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完美日记唇釉重金属  奔驰hold失效怎么调回  唇釉不好卸  longhair521  bb排行榜10强  超轻粘土仙人掌教案  canmake花瓣腮红2号杏色  口红2019热卖色号  粉底太干加什么精油  2019博士继续扩招  方琼杨初一  资生堂新透白祛斑霜怎么样  elemis男士洗面奶  为什么dior包a货少  奥马冰箱温控器怎样更换  资生堂悦薇和娇兰比哪个好  太op了什么意思  大竹历届县委书记  Albion健康水  艾丽美精华  gv专卖  clean off  权力粉底液2号还是3号  国窖1573售价  mac棒棒糖唇釉103色号  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光伏自动重合闸安全吗  color怎么读翻译  西宁市去青海湖  机构抛售是利空吗  夏季作息时间养生  冰箱off关no图  mia在医学上什么意思  渠县文峰山公园地址  Love in  桑塔纳仪表灯  大腿红血丝有危害吗  20百分之off  服装面料成分p代表什么  盛之怡吸附矿泥骗局  阿玛尼62R000  适合卡点的音乐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  aigner包包价格查询  切瑞蒂手表价格  工业机器视觉品牌  哆啦a梦新番552  them的发音谐音  伊诗贝格适合多大年龄  中国私募基金有多少  栢草源护肤品加盟  peugeot  兰芝紫色隔离专柜价  抗糖口服液对身体有害吗  testv  每日工作安排表模板  plc中i0是什么意思  j13007一2代换  玛丽黛佳和橘朵腮红哪个好  4am战队招人要求  mobility简历中的用法  nars遮瑕蜜保质期多久  COSMEDICINE  安卓版inshot怎么配音  ysl416唇釉什么味道  军博士祛痘产品  学c语言能做什么工作  Paiter  万吨大驱排行  王平相声  迪奥643腮红专柜多少钱  松下eg135  奔驰西安女高管照片  LOEWE罗意威  修正烟酰胺精华液好吗  Araite  forget的现在分词  资生堂和兰蔻护肤品哪个好用  演员白灵经历了什么  乙纶面料可以水洗吗  corn可数吗  欧芙兰  Beethoven Virus  深圳米其林餐厅推荐  9ⅹx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沙瑞投资交易平台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CHARMFEEL  pola美白丸好还是口服液好  迪奥唇釉哪个色号好看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