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3部位重点打造 瞬间摆脱大饼脸

3部位重点打造 瞬间摆脱大饼脸

来源于:未知2011-06-08 06:40编辑:vdo
分享:

今年的妆容强调在“女人味”的氛围,比较注重在“眼线”的层次上。当然大眼睛还是很重要,下垂眼变成是现在最流行的。腮红的颜色则是以酷帅跟健康感的橘色系当道。

第一部分、打造完美鼻型

整形级彩妆 助你摆脱大饼脸

1、克服塌鼻子的烦恼

在眼头的旁边画上少量的浅咖啡色粉末,用阴影强调出鼻樑的高度,就能简单的修饰塌鼻子问题。

2、克服大鼻子的烦恼

在鼻孔两侧利用深色修饰的塬理来让鼻孔看起来比较小,鼻樑看来也会比较长。

3、克服短鼻子的烦恼

用High-light的方式就能打造出理想的鼻型。

4、克服圆鼻子的烦恼

位于鼻头、肉看起来比较厚又圆的位置稍微削弱厚实的感觉,就能打造理想的鼻型。

第二部分、打造完美唇型

整形级彩妆 助你摆脱大饼脸

1、克服薄唇的烦恼

用跟口红一样色系的唇线笔,来画出理想的唇型,接着再涂上唇膏跟唇蜜就可以了。

2、克服左右不对称唇型的烦恼

先从下唇的中央位置画一条线,然后再接着描绘整个唇型,这样就会容易画出对称的感觉。

3、克服唇色不好的烦恼

用指头沾取健康感系的橘色唇彩打底以调整唇色,之后再叠擦上粉红或是裸色系的唇彩。

4、克服唇色泛红的烦恼

先用棒状的遮瑕膏涂在双唇,然后用手指轻轻涂匀,接着再涂想擦的唇彩。

第三部分、打造完美脸型

整形级彩妆 助你摆脱大饼脸

1、克服长脸的烦恼

採取横向平行的画法,在视觉上将长度变窄,然后搭配修容打造出理想的脸型。

2、克服圆脸的烦恼

首先从颧骨的地方斜斜画上腮红,再挑选深一点的腮红画在下方,然后再用修容来强调出轮廓,连脖子也要一起修饰。

3、克服方脸的烦恼

如果以颧骨为起点,画出小小的圆形腮红,就能让脸看起来变小了。

4、克服下巴凸出的烦恼

先从颧骨最高的位置刷上横向、但是小範围的腮红,再用一般的修容法,修饰脸角跟下巴的位置让脸变小。 

(文章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腮红表面变硬怎么办  beely喷雾  花鲜肽抗糖控热饮多少钱一盒  开江县  稚优泉m16试色  霸王生发液有效果吗  dermadoctor怎么样  haba乳  世界甜点排行榜  BN3  jump中文读法  王岩岩  EA18G  中国股市全球最烂  喜辽妥去痘印要擦多久  怎么量长度  将d触发器转化为t触发器  阿玛尼哑光唇膏502  阿芙属于哪个档次  芬逸  怎样测试二极管好坏  corsfilter  中国风口红牌子  水晶紫薯卷木薯粉  靓妃化妆品多大年龄用  N.V.Perricone M.D  美的iso9001  gk发音矫正压舌法  2019口红流行色排行榜  古巴  白天可以不用精华吗  ysl黑管416底标正品  万用表20mf怎样测量  1881手表价格  当甜品师中考要多少分  熬夜长痘抹什么护肤品  粉色系腮红  零式战斗机VS喷火  pwu美白精华好用吗  科颜氏哪款精华最好用  股票做t几个点划算  稚优泉哑光唇釉吐槽  chanel和dior包哪个好  北辰实业分红配送  沁玑多少钱  已婚中年女人的肢体动作暗示  urgent同义词  fuu是什么护肤品品牌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allies什么意思  哈尔滨迪奥口红地址  bbia唇釉重金属超标吗  梦见拿卷尺  鏋钬  BY-HEALTH  e绅士acgmoe  禅一泥膏的结晶  jk触发器实现d触发器功能  兰芝隔离为什么防晒值23  美的公司2017年资产负债表  HANANGELL  西班牙美白饮禁忌  梳子好  斗鱼怎么看弹幕排行榜  狮王配合乐敦  适用于熬夜的护肤品  腮红开封后可以用多久  阿玛尼粉胖丁能当唇釉吗  haba好用吗  圣罗兰103号唇釉  aisikada  极密  长生鸟和京润哪个好  be assisted to  CINGA  轻度多囊的标准  横道图转化为双代号图  油炸汉堡做法大全  夏普lb2405 240英寸  零式战斗机原理  tclle32d99灯不亮不开机  武汉东风好不好进  eleanor音标  郭富城选择方媛的原因  一般的spa怎么做  bilibili手机号被占用  爱俐思娜  givenchy怎么样  利维肤  中国和俄罗斯军力对比  earsplitting什么意思  bf109发动机  一加7样张  美白面膜排名  美白精华停用会黑吗  刘嘉玲被侵害三分钟  天猫国际直营要比旗舰店便宜  功放comch1是什么意思  我闻琵琶已叹息又闻此语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