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彩妆魅力鼻影画法

彩妆魅力鼻影画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08 09:04编辑:vdo
分享:

女人面部的每一个器官都很重要,在彩妆的过程中人们往往容易忽视的部位就是鼻子,如果真是这样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挺拔的鼻梁是最能体现女人性感的部位。当然,你也不必因为自己的鼻子长得不够完美,而感到自卑,甚至萌发了隆鼻或者整型的念头。今天教给你几招鼻影化妆术,让你用彩妆施展魔法,不用隆鼻也拥有梦想的高挺鼻子。

彩妆魅力鼻影画法

魔法鼻影入门篇

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鼻子,都可以通过鼻影修饰来进行“伪装”。用阴影(如棕、黑、灰可称阴影色)在鼻梁侧部涂于鼻翼方向,以缓曲线烘托眉端下方至眼端延长线的尽头,渐渐与脸的粉底融合,而鼻梁中心线的色调要明亮,可以用白色、淡肉色等亮色。

彩妆魅力鼻影画法

魔法鼻影第一招:塌鼻子变挺

塌鼻子变挺

烦恼:我的鼻子很塌,总是给人面部呆板的感觉,怎么办

魔法支招:首先,在整个面部涂上粉底霜,在选用鼻影时,应尽量选用用肤色相比较深的棕红色、紫褐色等,然后用深色从鼻根向眉头,鼻侧涂开,并向下眼睑方向染开,与眼妆融合在一起。然后在两眉之间的鼻梁上抹一道亮色眼影,并尽量向两侧晕开,阴影与亮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即可在视觉上造成鼻梁的挺直。

彩妆魅力鼻影画法

  魔法鼻影第二招:短鼻子变长

短鼻子变长

烦恼:我的鼻子太短了,连带给人感觉我的脸也很短,怎么办

魔法支招:调整重点是改变鼻根位置较低的印象。从眉头3.5CM处开始向鼻尖纵向用浅色,有拉长鼻梁的效果。在眉头和眼角之间抹入阴影,适当晕染,鼻梁上端的化妆色彩要极淡,越向下越浓,再从额中央向鼻尖抹明亮色的粉底与鼻影相配合,鼻子太短的感觉便会得到缓解。

彩妆魅力鼻影画法

魔法鼻影第三招:大鼻子变小

大鼻子变小

烦恼:我的鼻子太大,总是使得自己的脸看起来比例不均匀,怎么办

魔法支招:颜色深浅是调整鼻子大小的关键。整个面部化妆应采用柔和的色调。先在鼻两侧抹稍暗的鼻影,色调从鼻根开始逐渐深浓,匀抹至鼻翼,深色具有收缩感,能在视觉上给人以鼻子变小的效果,再用比肤色浅的明亮色从鼻梁上往下敷,涂抹均匀,使之看起来朦胧一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纳兰  ysl黑管唇釉香味  c458管脚排列  am和pm要加点吗  广州酒家稀缺  语音播报万用表好用吗  clarified翻译  采幽洗液怎么样  EFU通讯  碧蓝航线sc文件修改  广州刘清蛋糕学校怎样  excel对比公式if  水之璨  ranking啥意思  2d手机网游排行榜  intellij idea配置  最好用的粉扑排行榜  正确的时间表示格式  郭富城对方媛很小气  雅诗兰黛和mac口红比较  著名的五分钟交易系统  金施美防晒  一加6typec接入耳机  后雪bb  悦薇臻白精华液怎么用  COMOOS  WIS  京东祖马龙  马卡龙粉饼怎么样  comon翻译  T形天线  安速日用  国际品牌化妆品前十名  galliano衣服官网  资生堂护肤品价格表  柏雅护肤  阿里健康药房是真货吗  哈尔斯富光哪个好  吃金毓婷后悔了  吉秒差距和卡巴尔  ysl哑光磨砂试色  婵真信天翁防晒霜  中统葛寿芝历史上有其人吗  insurance sales  接线端子m表示什么  朵妮雅  nico口红怎么样  体育大学自主招生  美肌一族  事情安排表  迪奥化妆品适合年龄段  妙巴黎口红  可以分配工作的大专  Bluebottle  tutorabc怎么样  huda beauty icon  whence  一加七什么时候出售  希腊艾蜜塔面膜好用吗  2019年3月利辛县卫健委主任  ysl口红掉色严重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西点慕斯好听的名字  infrontof  卷尺怎么看英寸刻度  吃pola抗糖丸禁忌  致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bobrl中文是什么意思  形象顾问子安个人简介  全国单招扩招  曲中周去汗管瘤要注意什么  emqtt 保存数据到数据库  whoo后气垫哪款好用  alternative加介词  德国平民女包品牌大全  翠飞  favorite用法单复数  海肌源官方旗舰店  阿玛尼唇釉哪国代购最便宜  low中文怎么样读  薇黛公司菲洛嘉  iso9001系列认证  高考报什么专业好  COVERMARK  派生词素和曲折词素区别  成都宫廷糕点铺有几家分店  lipstick口红什么牌子  CAMENAE  inshot转码失败  宅男美媛馆  用了气垫还要用腮红吗  万用表怎么测是否导通  音标口诀  资生堂激能面霜的作用  深柜男的特点  atomy  哪些省份高考生源质量最高  渥太华著名的景点  hold啦  王平小品大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