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眼部化妆让你青春无敌

眼部化妆让你青春无敌

来源于:未知2011-06-21 17:56编辑:vdo
分享:

眼部化妆技巧,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哦。 ……

彩妆(化妆)示意图彩妆作为一门“美的艺术,是利用化妆材料在面部进行修饰,“扬长补短达到美化的效果,这是Delibuy彩妆网对彩妆的定义,透过Delibuy,希望能让女生了解到,每个人的美丽都是独一无二的,化妆不是为了比赛、跟别人竞争,而是让自己更美丽,散发

首先是打底,美宝莲精纯矿物BB霜精纯矿物粉底精纯矿物遮瑕精纯矿物散粉这样的顺序,一个都不能少哦,尤其是MM脸上有痘痘,所以特别需要用遮瑕膏盖 ……

首先是打底,美宝莲精纯矿物BB霜→精纯矿物粉底→精纯矿物遮瑕→精纯矿物散粉这样的顺序,一个都不能少哦,尤其是MM脸上有痘痘,所以特别需要用遮瑕膏盖一下。

接着修饰脸型,打上修容粉和鼻阴影,这样可以使脸看上去更小,鼻子更立体。不过不要太贪心涂很多哦! ……

接着修饰脸型,打上修容粉和鼻阴影,这样可以使脸看上去更小,鼻子更立体。不过不要太贪心涂很多哦!

底妆的最后一步就是打上精纯矿物自然亲肤腮红,可以选择打圆的方式,也可以斜着横扫,看个人习惯啦! ……

底妆的最后一步就是打上精纯矿物自然亲肤腮红,可以选择打圆的方式,也可以斜着横扫,看个人习惯啦!

眼影部分:首先用真彩造型白色眼影打底,画在整个眼窝,白色会很有光泽感,接着用粉金色画在眼尾和下眼线处~ ……

眼影部分:首先用真彩造型白色眼影打底,画在整个眼窝,白色会很有光泽感,接着用粉金色画在眼尾和下眼线处~

眼线~ 眼线画的细一些,在眼尾处沿着眼型自然地拖出去,最后微微上扬,这样眼睛即使不笑,看起来却也十分亲和讨喜哦~ ……

眼线~ 眼线画的细一些,在眼尾处沿着眼型自然地拖出去,最后微微上扬,这样眼睛即使不笑,看起来却也十分亲和讨喜哦~

我们就不用假睫毛了,爱笑的眼睛不需要假睫毛就很迷人~ 但是睫毛膏还是必不可少的,刷上无境纤长倍延睫毛膏,涂上喜欢的自然系睫毛膏。妆容效果就 ……

我们就不用假睫毛了,爱笑的眼睛不需要假睫毛就很迷人~ 但是睫毛膏还是必不可少的,刷上无境纤长倍延睫毛膏,涂上喜欢的自然系睫毛膏。妆容效果就出来了!

这样的萌系少女妆有挡不住的青春魅力,绝对为你带来旺旺桃花运!赶快学起来吧! ……

这样的萌系少女妆有挡不住的青春魅力,绝对为你带来旺旺桃花运!赶快学起来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3421引脚  2019博士继续扩招  菲拉格慕vara和varina  王森和欧米奇的区别  稳压二极管测量好坏  建国70周年的小童谣  按钮自锁器结构图解  超级简笔画花边  贝佳斯绿泥效果怎么样  隔离霜开封多久不能用  短裤中文怎能念  品牌夏装  ABCDEF  芳珂防晒霜不好用  唇釉和唇漆有什么区别  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适合20岁  黛汐魅柔嫩舒纹眼霜多少一只  guess旅行箱怎么样  LUX什么单位  vivoiqoo和一加六t  act做名词可数吗  一加6耳机型号  意大利回国必带化妆品  学前教育投资  西宁有去青海湖的大巴吗  洛冰凝  同志做0不舒服  腮红对皮肤不好  得鲜糖果唇釉06  宝蕴  100锦纶是什么面料  irs2092引脚功定义  满仓被套多久能回本  GLYCEL  美人妊妇八?撮  花鲜肽水光霜效果咋样  留学生怎么在国内找工作  爱弹幕网页  乐敦cc白天用会怎样  daphnejoy  2019年的新手机有LCD屏的吗  十字高频管A44  雅赛棉面料  名媛的屈  开关ol各代表什么意思  阿玛尼唇釉最火色号405  保加利亚玫瑰丸  sub前缀的意思是什么  SUNSMILE  伊莎美尔化妆品怎么样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甜品培训班 南宁  2019年2月利辛县潘秀峰  d档  圣罗兰12号口红好看吗  played in  idea中文设置  gai是脱离gosh了吗  油量F  晶圆定位传感器  elephant中文意思  泰德·拉皮迪斯  喜辽妥喜辽复哪个去痘印  法国biocyte怎么样  蓝晳博护肤品好用吗  万用表24v在哪个位置  佛迪  macbook pro什么时候发布  雅诗兰黛原生液和sk2  茗萱和铭萱哪个更好  shiro前后端分离实战  时间单位是谁规定的  春夏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ysl方管14号试色  癌胚抗原超过3好大夫  哑光口红和水润口红  小米iot生态  中专毕业后可以再读大专吗  法国护肤品品牌大全  SWISS GETAL  体育类的考生选大专  理肤泉防伪查询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八年级下册数学定义  联想小新14怎么样  波斯顿洗面奶能美白吗  light中文谐音怎么读  废弃口红可以做什么  S·L  扒一扒意大利玫瑰水  玩咕噜是什么意思  lest怎么做  重合闸断路器哪家比较好  达州周边看花一日游  LUOLAI  国产粉底液哪款好用  大专中西面点工资  col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哪里可刷外币信用卡  切瑞蒂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