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哑光纯色眼影 完美打造立体妆容

哑光纯色眼影 完美打造立体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2 09:08编辑:beauty
分享:

对于很多MM来说可能不太爱用哑光纯色眼影,觉得它没有闪粉,没有亮片,颜色又偏暗色系,上妆后觉得眼泡肿的厉害,连哑光眼影最经典的柔雾妆都不敢去尝试,甚至还觉得皮肤不好的人是否与柔雾妆无缘?那您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哦,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怎么用哑光纯色眼影打造出立体的美丽妆容吧!

微光的粉红色、浅绿色甚至红色眼影的盛行,让我们终于走出了黑色“熊猫眼”的尴尬,这些都是我们在选择纯色眼影颜色时非常值得借鉴的。看到纯色眼影相信大家一定会想到2014年最流行的颜色——兰花紫。虽然兰花紫并不是一款入门级的彩妆颜色,不过只要用得好,就可以分外亮眼。最近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明星们开始在红毯采用兰花紫色的妆容,而很多彩妆品牌也推出过很多兰花紫色系列单品。兰花紫也适用于各种肤色的人,用在亚洲人的眼部效果也相当赞。不过,大家一定会担心这么靓丽的颜色会不会一不小心就让眼睛更“肿”啦~下面小编就教大家打造用纯色眼影打造立体妆。

初春玩转五彩眼影 远离“肿眼泡”

技巧剖析:六步搞定立体妆

1.轻扫一层似有若无的单色眼影

为了整体打亮眼窝,我们可以选择大号眼影刷,在眼皮上大面积刷上薄薄一层单色眼影。用刷子蘸取时轻点一下,随后在手背上稍调均匀后再上眼,就能有似有若无的光影变化感。

2.用湿的眼影棒蘸取同色眼影后描线

将眼影棒适当沾湿后再涂眼影(以描画时不出水为准),蘸取量不宜过少,以完全覆盖住原有棒体颜色为准。建议在描绘时眼影一定要重叠在睫毛根部,可以画得较粗、较浓一点,并可适当向眼尾拉长2mm左右,这样不但能加强眼妆立体感,更能让双眼拉长变大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