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要想扎头发好看,你用对头绳了吗?为颜值加分

要想扎头发好看,你用对头绳了吗?为颜值加分

来源于:网络2017-04-21 00:05编辑:vdo
分享:

天气渐渐地热起来了,长头发的菇凉们,夏天要是一直披散着头发的话,会很热;并且出了汗头发湿湿地黏在脖子上,也会很难受。这个时候,选择将头发扎起来,扎个清爽的马尾,可爱的丸子头,或者波西米亚风情的蝎子辫,都是不错的选择。

要想头发扎得好看,选对好看的头绳也很重要;一款好的头绳能够让你的气质和造型感UP,让你的头发也足够具有吸引力,撩人眼球。

布艺蝴蝶结发圈扎头发皮筋组合

¥18.90 淘宝 购买

三个为一组的日系简约头绳,清新淡雅,别致用心。一组三个,分别为花朵,蝴蝶结和绑带三种元素,精心搭配而成的组合;不同的颜色,一共15个款式,每一款都是那样的精致;即使不作为头绳,单独戴在手上作为装饰品也很好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