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性感蜕变的14道程序

女人性感蜕变的14道程序

来源于:未知2011-06-21 18:14编辑:vdo
分享:

彩妆,就是辅助女人创造理想表情的魔术工具!而“性感”则是小女孩与女人的分界指标!本单元就是要传授读者如何利用彩妆工具将自己打造成男女 ……

彩妆,就是辅助女人创造理想表情的魔术工具!而“性感”则是小女孩与女人的分界指标!本单元就是要传授读者如何利用彩妆工具将自己打造成男女皆为妳着迷的SEXY彩妆,让妳无限提升人缘,快乐驰骋于每一个环境!

半熟女人性感蜕变14道程序

SEXY彩妆基础篇:14道黄金程序 彻底剖析性感秘诀SEXY妆的小叮咛

1.上内眼线一定要涂满,可加强眼睛的细部神韵!

2.下眼影也是不可或缺的!它能使双眼更迷蒙~

3.眼头绝对要打亮!妆容才有明暗对比且双眼能更明亮!

4.下眼线要用深咖啡或黑色做晕染,制造层次感。

5.嘴唇一定要丰润水嫩并带有些许光泽,色泽勿过重!

100分SEXY妆教学 1.指腹沾取带光泽感微湿的眼影打底先用指腹沾取带些微光泽感雾状或霜状类微湿的眼影商品,涂抹在整个眼皮上,由于较湿润的眼影商品 ……

100分SEXY妆教学

半熟女人性感蜕变14道程序

1.指腹沾取带光泽感微湿的眼影打底先用指腹沾取带些微光泽感雾状或霜状类微湿的眼影商品,涂抹在整个眼皮上,由于较湿润的眼影商品服贴度会更好,能帮助后续眼妆的持久度与显色度,是相当完美的打底型商品!

半熟女人性感蜕变14道程序

2.用笔刷沾取珠光亮片的粉金色眼影定妆用眼影笔刷沾取富含细微珠光亮片的粉金色眼影粉,轻轻刷涂层叠于上眼皮,除了有定妆的效果,也能让眼部肌肤更明亮,散发美丽的光采。

3.绿色眼线笔描绘下眼线突显眼形轮廓。用橄榄绿色蜡质眼线笔描绘整个下眼线,下眼线描绘的目的除了能清楚的勾勒眼形轮廓外,也能让眼睛更加立体而 ……

半熟女人性感蜕变14道程序

3.绿色眼线笔描绘下眼线突显眼形轮廓。用橄榄绿色蜡质眼线笔描绘整个下眼线,下眼线描绘的目的除了能清楚的勾勒眼形轮廓外,也能让眼睛更加立体而被突显!

半熟女人性感蜕变14道程序

4.沾取光耀绿色眼影沿着上眼线晕染,创造层次感!接着,使用扁的眼影笔刷沾取富含大量光耀质感的绿色眼影粉,沿着上一步骤所描绘的眼线轻轻晕染刷涂,让两者无明显分界,创造眼妆的层次感!

5.眼尾斜后拉开,胶描绘上内眼线增加眼部的神韵。眼尾斜后拉开,将笔刷沾取黑色眼线胶描绘上内眼线,让的眼眸无论是在哪个角度欣赏,都能完美无瑕 ……

半熟女人性感蜕变14道程序

5.眼尾斜后拉开,胶描绘上内眼线增加眼部的神韵。眼尾斜后拉开,将笔刷沾取黑色眼线胶描绘上内眼线,让妳的眼眸无论是在哪个角度欣赏,都能完美无瑕疵,且可增加眼部的神韵,对于想打造SEXY彩妆更是不可或缺的步骤。

半熟女人性感蜕变14道程序

6.睫毛膏能上双眼变得更有POWER!要创造性感眼眸,“立体感”是相当重要的关键!而睫毛膏就是能上双眼变得更有POWER的彩妆器具,一定要将上睫毛刷得又长又卷,如果想要有加乘效果,也可黏贴假睫毛。

7.刷拭下睫毛,双眼就能更加立体而有魅力!要制造性感眼眸每个小细节都不能放过!下睫毛就是很容易被一般人忽略的死角!可将上一步骤所使用的纤长 ……

半熟女人性感蜕变14道程序

7.刷拭下睫毛,双眼就能更加立体而有魅力!要制造性感眼眸每个小细节都不能放过!下睫毛就是很容易被一般人忽略的死角!可将上一步骤所使用的纤长型睫毛膏以直立式的拿法,将下睫毛刷拭得根根分明,双眼就能更加立体而有魅力!

半熟女人性感蜕变14道程序

8.眉色最好搭配自己的发色来更替,眉型这几年依旧崇尚自然。眉毛也是成就完美必须仔细描绘的部位。除了修剪杂毛外,眉色最好搭配自己的发色来更替,至于眉型这几年依旧崇尚自然,只需沿着眉型轻轻晕染上色即可。

9.沾取具提亮效果的蜜粉于眼下三角区刷涂,可突显眼部妆容。用腮红刷沾取具提亮效果的白色系珠光蜜粉,于眼下色素最易堆积、造成眼部黑眼圈的三角 ……

半熟女人性感蜕变14道程序

9.沾取具提亮效果的蜜粉于眼下三角区刷涂,可突显眼部妆容。用腮红刷沾取具提亮效果的白色系珠光蜜粉,于眼下色素最易堆积、造成眼部黑眼圈的三角区块轻轻刷涂,不仅,肌肤质感也会显得更佳。

半熟女人性感蜕变14道程序

10.粉桃色的腮红轻轻刷拭在笑肌并向斜后方将余粉推开。用腮红刷沾取粉桃色的腮红轻轻刷拭在笑肌处,并轻轻向斜后方将余粉推开即可。SEXY的妆容不太会有浓烈的粉红腮红出现在双颊中,反而偏肤棕色的色调比较常出现且不会破坏整体妆容的冷艳感。

11.沾取肤棕色调蜜粉,进行修容,让五官更加立体!使用大的修容刷,沾取更深的肤棕色调蜜粉,沿着双颊接近发际边缘刷涂进行修容,如此,更能将脸部 ……

半熟女人性感蜕变14道程序

11.沾取肤棕色调蜜粉,进行修容,让五官更加立体!使用大的修容刷,沾取更深的肤棕色调蜜粉,沿着双颊接近发际边缘刷涂进行修容,如此,更能将脸部的明暗立体清楚呈现,让五官更加立体。

半熟女人性感蜕变14道程序

12.要呈现裸唇或浅色调的唇彩,先使用唇部遮瑕饰色!搭配性感的眼妆,唇彩千万不可过重!想要呈现裸唇或浅色调的唇彩,最好先使用唇部遮瑕饰色或是用蜜粉按压将唇色压淡,这样子才能使较轻彩的唇膏轻松上色!

13.高透明感却又略带光泽的偏肤色系唇膏增添双唇的气色感。接着,最好使用高透明感却又略带光泽的偏肤色系唇膏,沿着自身的唇型描绘涂上,增添双唇 ……

半熟女人性感蜕变14道程序

13.高透明感却又略带光泽的偏肤色系唇膏增添双唇的气色感。接着,最好使用高透明感却又略带光泽的偏肤色系唇膏,沿着自身的唇型描绘涂上,增添双唇的气色感即可。

半熟女人性感蜕变14道程序

14.为唇部增添水润感,特别加强唇峰,营造丰满唇型!最后,为唇部增添水润感,以淡色调的唇蜜特别加强唇峰,营造出性感妆容不可或缺的丰满唇型,完美的SEXY妆容就大功告成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ctivities名词  圣罗兰哑光唇釉哪个好看  中国 重型直升机  拉杆箱guess  吉列刀片为什么这么贵  温控器常见故障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军博士祛痘印  5609参数管脚图  什么叫连接  Jean Paul Gaultier  1加6是哪家的品牌  乐敦止汗球怎么用下半部分  浏览器排行  雅思词汇真经怎么样  衣服没有面料成分标签  fuel做动词用法  魔神INFINITY  期货5分钟k线战法  Care Plus  nars的气垫盒通用吗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梵克雅宝编号je产地  爱丽小屋染唇液or201试色  杰朴森  手表日期走不准  资生堂优悦活颜系列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圆晶和芯片的关系  卡尼尔 Garnier  阿玛尼唇釉62p是哪年  什么是泊松推算盘  面料写linen  莱斯特大学在中国算几流大学  德语小舌音  格兰玛弗兰  hopply怎么读  腮红颜色和衣服搭配  用了珠光腮红还用高光么  高职扩招100万怎么报名  in是什么数学单位  brass读音  液化石油气体积膨胀系数  小班粘土小花朵教案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苹果18瓦快充多久能充满x  口红含铅量排行  1加6t系统好用吗  吕莳媛  36dk美女  强大的意念可以回到过去吗  hoppitt的意思  La Claree  大竹周边一日游  黑龙江体育生分数线  illamasqua专柜哪里有  NONOLADY  GRANGE  森马属于几线品牌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万用表二极管档不能量二极管  比阿列夫还大的数  魅影的所有意思  山东今年高考考生数2019山  037型猎潜艇内部  YOSH  handclap谐音翻译  ra代表什么  侧影修容粉什么牌子好  仿梅花手表  阿里巴巴投资上市公司名单  AM代表什么  利兹和谢菲尔德选哪个  柏莉诗  vegetable和vegetables  校妆网怎么没了  数学测量单位字母表示  化妆品里琥珀酸长毛  佰草集2019年新出产品  fancl官网胶原蛋白  BODYCREAM  雪本诗面膜怎么样  口红哪一个牌子最好  贝洛之舞公司  香芋糯米糍的做法大全  F2与F1区别  24岁转行舞蹈老师好么  v?多肽燕窝胶原抗糖饮  相声闫月明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资生堂新出的面霜  鸢苏产品怎么样  springboot允许跨域  广州比较有口碑的发廊  圆管切割  如果中国失去山东  因材而笃  字母ow的发音规律  厚唇涂唇釉  稚优泉水光唇釉g06试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