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自然美丽眉形 你不爱吗?

自然美丽眉形 你不爱吗?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0:07编辑:vdo
分享:

自然美丽的眉形,是让你散发迷人魅力的关键。眉峰处的圆滑,再加上与发色相同的眉色,就会使整道眉毛显得很自然。不管男女,超高的好感度就是它的特征哦! ……

自然美丽的眉形,是让你散发迷人魅力的关键。眉峰处的圆滑,再加上与发色相同的眉色,就会使整道眉毛显得很自然。不管男女,超高的好感度就是它的特征哦!

画桃花眉形的注意事项: Point1:眉头不适宜画得线条太明显,这是因为两边眉头是塑造着额头与鼻梁之间线条的,眉头颜色太浓或者线条太明显会使你的 ……

Point1:眉头不适宜画得线条太明显,这是因为两边眉头是塑造着额头与鼻梁之间线条的,眉头颜色太浓或者线条太明显会使你的五官看起来很生硬。

Point2:眉头和眉梢要呈水平位置,稍微地以直线画上会显得比较自然。

Point3:容易使人看起来显得比较严肃的眉角,可以画的比较的圆一些,这样就能给人以温柔印象。

A. 比眉头稍微往里一点的地方。与从鼻梁到额头的骨格曲线自然地连接在一起的位置是基本的。

B. 眉山峰处即是眼白延长线上的定点处。用眉笔沿白眼的方向画一条横线,以确定位置。

C. 将眉梢和眉头设定在同一高度,不然的话会显得很落寞或者很严肃。

眉形步骤: Step1: 眉毛容易杂乱,所以在画眉之前,用眉刷顺着眉毛的生长方法把眉毛梳理顺。做这个动作可以让你看清楚自己眉毛有哪些空隙位置,观察 ……

Step1:眉毛容易杂乱,所以在画眉之前,用眉刷顺着眉毛的生长方法把眉毛梳理顺。做这个动作可以让你看清楚自己眉毛有哪些空隙位置,观察毛发生长的方向,下一步画眉的时候要顺着毛发的纹理才会自然。

Step2: 用眉笔从眉头开始画。沿着眉毛下的曲线,由眼白边际的垂直线B到眉头和与之相处同一水平的眉梢C处画眉线。 Step3: 眼睑处的眉毛,即离AC线较远 ……

Step2:用眉笔从眉头开始画。沿着眉毛下的曲线,由眼白边际的垂直线B到眉头和与之相处同一水平的眉梢C处画眉线。

Step4: 再用螺旋式的刷子梳理一下眉毛,然后将过长的眉毛剪掉。 Step5: 将眉峰处的多余的眉毛用眉剪剪掉。 ……

Step6: 用螺旋式的刷子从眉头到眉峰,沿着眉毛的方向往上梳理。 Step7: 用螺旋式的刷子从眉峰到眉梢向下梳理眉毛,这样就会显得比较自然。 ……

Step8: 首先用粉底画出跟模特一样的线。从眉头到眼球的外侧,即沿着眉下的曲线涂上。 Step9: 先用纸巾擦一下睫毛膏的刷子,然后将剩余的睫毛液涂上 ……

Step8:首先用粉底画出跟模特一样的线。从眉头到眼球的外侧,即沿着眉下的曲线涂上。

Step9:先用纸巾擦一下睫毛膏的刷子,然后将剩余的睫毛液涂上眉毛,注意要逆着眉毛的方向刷。

Step10: 这次则是顺着眉毛的方向用睫毛刷涂眉毛,无需再沾上睫毛液,继续用刚刚步骤五的睫毛刷即可,以防止太过浓。 Step11: 眉的弓形和从眉头处开始 ……

Step10:这次则是顺着眉毛的方向用睫毛刷涂眉毛,无需再沾上睫毛液,继续用刚刚步骤五的睫毛刷即可,以防止太过浓。

Step11:眉的弓形和从眉头处开始的水平线决定了眉梢的位置,在眉峰到眉梢的地方涂上粉底。眉毛比较浓的人则无需涂,做第八个步骤即可。

Step12: 最后将没有涂上粉底的部分和眉梢处用眉笔画一下,使之显得更为细。 ……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河北卫视一周节目表  Sp主题  玛丽莲·梦露  吃pola美白丸禁忌  四川渠县青龙道路规划  稚优泉哑光唇釉608  only中文谐音怎么读  nyx的生产日期怎么看  etude什么意思  西安利之星付出代价  F2与F1  去昂立教育上班怎么样  羽翼粉饼好还是马卡龙  am和pm是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富士相机维修点查询  绝地求生职业按键设置  植物医生豆蔻用了长痘  her104二极管用什么代换  四川达州开江通缉犯  口红的正确涂法  单p开关零线怎么接  ysl黑管唇釉最火色号  布料含量r是什么意思  拍照还原真实的手机  opening短语  医美世家是名牌吗  meant的音标是什么  no21是奢侈品吗  晶圆大小区别  香春扮演者  1米最新定义  科颜氏维c精华要闭光吗  美宝莲空姐色口红和迪奥的  13003能代换13002吗  oppor9s升级安卓8.0  ysl唇釉开封后能用多久  糍粑冷了不变硬的方法  资生堂抗皱哪款好用  泰国免税店买ysl圆管多少钱  京东自营mac口红可信吗  一加在国外是真火吗  可以休矣什么意思  and on是什么意思  pixiv账号密码分享2019  follow我什么意思  你是1吗什么意思  俪兰化妆品有专柜吗  伊蒂之屋官网正品查询  虞文萱好不好  每日时间管理软件  ysl唇釉50试色  应用宝2017旧版  红安东城国际总共几期  花果园j区晚上好玩吗  登封市邮政  丽姿韩  初二数学补课一对一  FRA是哪里  高中阶段雾霾是胶体吗  万用表量24v用哪个档  碧尔缇希是正规产品吗  mac樱花限量版多少钱  尺子对人生的含义  mac唇釉色号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take picture  贝尔525直升机  草之语护肤品好吗  海伦皇后减肥药  美容院做的飞梭是啥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500kv一般重合闸动作时间  美国最小航空母舰排水量是多少  适合男人戴的玉器图案  大牌口红价格表  增高型压片糖果有用吗  碧蓝航线scripts解密  早早孕啥意思  自动重合闸需要恢复时间  BN40尺寸多少  轮舞曲duocg  分时涨停板指标公式  苹果8P上市时间  hand off什么意思  POLA  Dr G  whoo后美白套装  戴着观音同房了会怎样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国外出名的装饰公司  怎么检查唇釉有没有害  蝶曼姿化妆品价格表  大学学生发展规划书  安婕妤适合多大年龄  mac棒棒糖唇釉104试色  尺与公分换算  迪家化妆品价格  chantecaille是什么霜  娇韵诗香港官网  泊诗官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