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川岛茉树代卡哇伊化妆箱

川岛茉树代卡哇伊化妆箱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13编辑:vdo
分享:

川岛茉树代Makiyo

道谢 青马图书《漂亮美人书》

让我们来看看Makiyo的化装箱里都装了些什么宝贝,也来突袭检查Makiyo都喜欢用什么品牌的化装品。这些小道具在康是美、屈臣氏等美妆店都买失掉。

1.海绵:这是上粉底的小帮手,有了它,即使是很精细的局部,也可以很完美的修饰到,像鼻翼、发际等地方。

2.蜜粉刷:这支大化装刷,是用来刷掉脸庞上多余、大约均匀粉末,一般我都会先在刷眼影前在下眼窝部位刷上蜜粉,这样可以防止眼影粉感染晕脏双颊。在整个脸部完妆之后,我也会用蜜粉刷沾取适量的蜜粉,全脸刷一次。

3.睫毛夹:这是我的心肝宝贝,没有了它就不知道化装有啥兴趣啦。它可以让睫毛有卷曲效果,眼睛看起来会明亮有神。

4.眉刷:眉刷也是一定要有的啦,眉刷可以精准的描绘眉型,也可以拿来描绘勾勒唇型哦。

5.眼影刷:它是最根本、最简单的上眼影工具,也可以用来打亮眉骨,让眼睛更深邃。

6.小型眼影刷:可以用来画比拟精细的眼影,补妆时更好用。

7.眼影棒:海绵刷头的棒型设想,方便于推匀小范围及颜色较深的眼影。

8.随身的化装品:

眼彩笔──Ruby & Millie 眼影──shu uemura 指甲油─L'OREAL 眼线笔──ANNA SUI

粉饼──Cle de peau Beaute 口红──资生堂 睫毛膏──CLARINS 腮红──ETUDE

Makiyo喜欢美小叮嘱

规劝各位美眉们,不要偷懒哦,一定要将多余的化装品抹去,坚持刷毛洁净。还要定期用温水清洗刷毛,冲洗洁净后,用布压干,再将刷毛整理好,让它自然干透。假设是有盖子的刷子,运用完后要顺手盖上,以免感染灰尘。最常被用到的海绵脏污时,用水清洗,晾干后再运用,但是假设海绵已经用到旧了,最好赶忙换一个新的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红盖是限量版吗  beverly hills 香水  duty近义词  明星对李健的评价  复位船型开关  国外大学申请流程  哪个牌子的腮红自然  公共营养师报名官网  佳莉敏  华纳制药  如何安卓9运行旧版应用  济宁郭媛媛的照片  哈尔斯售后服务  乐敦cc精华使用方法  资生堂系列价格表  迪奥普  springboot跨域访问  各大品牌唇釉对比  谁有手机可以看得那样的  SHY  sql添加文件组  资生堂百优面霜含重金属  ae启动慢  KineMaster  谢菲尔德大学和利兹大学哪一个好  什么是ABC  沈阳cl口红专柜在哪  长征10号核潜艇是哪个型号  世界各国时钟  自然堂气垫bb霜怎么样  男人主动删除你说明什么  第五代crv与第四代区别  氢醌乳膏有激素吗  time时代周刊  林清轩哪个系列补水好  ysl金属唇釉101难买吗  c2655参数与代换  cool形容人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女士护肤品  3266ta使用说明  四川达州市景点  花王旗下哪个护肤品最好用  歼20吹出来的水货  美元翻译中文叫什么  抗糖饮什么时候喝最好  银行员工炒股最新规定  纪梵希小羊皮305效果图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便宜  DUONIYA  芳珂  腮红的颜色分类  美容院用的面膜粉  涂了护唇膏可以  综合教程3unit2翻译  AS是啥  blibli怎么解绑手机号  钢尺上1ft是啥意思  中国十大糕点品牌  最像圣罗兰46号的哑光唇釉  模具生产进度表怎么做  面料成分p  阿玛尼真伪查询系统  咸素媛音乐  科颜氏整套使用顺序  springmvccors实现  阿玛尼504红管502  inshot剪辑 剪切 拆分  碧浪和汰渍哪个好  水花树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深喉适合什么皮肤  一加6T听筒扬声器  初学者 怎么涂ysl唇釉  数学一对一辅导哪个好  ce本草的劣势  忘记你用法语怎么说  阿玛尼唇釉62p是哪年  用on造句  机器视觉相机  牡丹花怎么美容养颜  怡丽丝尔有哪几款面霜  瑾泉护肤品好不好  R N D S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霍克4战机  鏋钬  mac王者荣耀公孙离色号  一加7大概多少钱一台  张裕a分红2019  武汉璟泓生物  熬夜适合什么护肤品  糯米糍凉了不硬的配方  美国家得路  法国美帕官网  家装预算员前景及薪酬  懊悔的懊组什么词  兰蔻唇釉试色大全  口红薄涂厚涂的区别  张氏四姐妹传记  amemiry中文是什么意思  兰蔻粉底有黑瓶的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