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画个诱人水润唇妆

教你画个诱人水润唇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00编辑:vdo
分享:

除了秋冬秀上抢先嗅到的眼轻唇重趋势,日本彩妆大师藤原美智子也说:眼睛能表现出意志、电力,但最能展现出女人味还是得靠唇。全球大师一致认可这个new look,但有几位名人早就在烟熏热潮中,一直坚持画着唇妆呢!一起来学习如何画唇妆。

唇膏确实的表现出唇色,打光靠唇蜜就好

唇膏本来就是设计用来改变唇色,如果画在唇上只有淡淡的光泽,就失去了唇膏的存在感了。所以选择没有亮片的水亮质地,最能彻底表现出唇色。

Step 1消除唇本色

唇色太深或过红会影响唇膏发色,用遮瑕笔少量涂上并推匀

Step 2由内往外开始涂

一定要由内往外的刷开来,唇色才会自然,内深外浅也有视觉集中效果

Step 3轻压一次再勾勒嘴角

用面纸稍微轻压一下,再用笔刷上剩馀的唇膏涂一次嘴角

唇线笔笔蕊软的肤色系最实用

唇线是用来强调轮廓、及修整不齐的唇线。基本法则就是一定要和唇膏同色,才不会出现尴尬的唇框。笔蕊软画出来的线条才不生硬。

Step 1把笔尖弄钝

在手背上先画个几笔,笔尖弄钝画出来的线条才不会太锐利

Step 2微笑勾勒唇线

如果放松的描,容易描出没精神的下垂唇型

唇蜜深浅两色都要有一支

唇蜜除了用来加强唇部光泽,这几季也出现了显色度很好的唇蜜,用来打光的唇蜜要选有细珠光的、不要亮片。如果是要当主色选择方法则与唇膏相同。

【深色】不要珠光,水感不粘稠是购买标准

用裸色唇膏打底,就算是要把唇蜜当唇膏用,还是要用唇膏打底,唇蜜看起来才有凝聚力

【浅色】要有细珠光,擦起来不要有银白光

加强唇中打亮用的唇蜜放在上下唇中就好,能让光泽集中、唇更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黑管10号好看还是16  pm什么梗  唇釉出水变质了吗  乐敦美容液有激素吗  相声我不如你  Submachine  晨光考勤机管理员密码  ysl黑管摔断了怎么办  football音标怎么读音  呲哩呲哩不能用了  昂立嗨课堂靠谱吗  求积分例题  Bruthfr  kenzo香水香港哪里有卖  兮字用于名字的寓意  miasanmia  DEL是哪个键  阿里巴巴概念股是什么  少女时代17年回归糊了  新航城控股容易进吗  wave怎么做  玻璃烤漆门板  涂唇釉嘴唇疼  纪梵希parfums包多少钱  拼音小写i的笔顺怎么写  farthest的中文意思  二年级排排坐教学设计  福建轻纺  手机照片自助打印  ar前景  伊莎美尔v脸水爆痘  four的our音标是什么  支付爆料  2018体育类专科分数线  格力小空调  面膜品牌价格  绍河珍珠  糯米粉和稀了能做什么  圣罗兰镜光唇釉09试色  inshot草稿找回  外国人评论中国数学  资生堂适合多大年纪  稚优泉哑光唇釉拔草  负荷开关图形符号  alternative怎么背  2019江苏高考吧  3DD127D参数  中国歼击机有哪些  精华乳与精华液的区别  p站怎么下原图  24个大写拼音字母  用宝宝霜皮肤越来越好  宁静beauty唇釉  深圳gu店地址  4am韦神id名称  demaon什么意思  v6发动机寿命  12寸晶圆能产多少芯片  孙传瑗  雅滋美特系列  plαy读音  linkinpark  式微中心主旨  OPPOr15x值得入手么  恩蒂尼翁  熳点烘焙是正规的吗  涡喷6发动机主要参数  柏菲妮安全吗  茶母是什么  outlook邮箱设置中文界面  贝纳通艺术陶瓷官网  4am韦神叫什么名字  空单进场是买跌吗  逆变器大功率船机  givenchy怎么样  郁美净大人用怎么样  element ui使用教程  针织涤纶面料  望洞庭湖送张丞相翻译  物联网项目推荐  郭敬红混血  阿里健康自营是正品吗  silky口红999  牛尔 ampm  智能语音万用表  女生补水面膜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娇韵诗日晚霜  允恩一米几  自然堂官网防伪码查询  为什么time是抽烟神曲  自然堂柔粉色和自然色  Anewpark  三年级数学面积下册  pom中morph  资春堂怎么白那么快  沛纳海与劳力士哪个好  山东高职单招分数线  养生项目计划书  兰芝的防晒隔离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