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欧美超模的别样运动妆容 是你的Style吗?

欧美超模的别样运动妆容 是你的Style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5 12:12编辑:beauty
分享:

喜欢运动吗?时尚姑娘就算运动也要是无线美丽的,运动前你会简单的画一个妆容吗?是淡淡的裸妆风格吗?来看看欧美超模们的别样的运动妆容吧,相当高调,你能接受这样的Style吗?

超模Hilary Rhoda拥有其棱角分明的轮廓和颇为冷峻的中性美感,让多少时尚杂志青睐不已。这款酷感爆棚的Look,绝对是运动和时尚的完美结合。甩开娇俏可人的斑斓色调,用暗黑型格并带有狂野朋克感的黑、咖色眼妆,给妆容注入一些浓墨重彩。再用Marni运动也优雅抽绳宽檐帽做主角,将汗水打湿的头发,抓出狂野的纹理大背头,露出光洁的额头与微卷的发尾。在加之一抹亚光深莓色唇膏,化身冷艳单车骑士,如此在街巷穿梭,怎能不突围成为焦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