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贾静雯新剧华丽复古妆

贾静雯新剧华丽复古妆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4:37编辑:vdo
分享:

据报道,台湾“综艺鬼才”沈玉琳日前接受媒体专访,谈到此前轰动一时的贾静雯夺女事件,他直言认为贾静雯是表里不一、唯利是图的人,怀疑整个事件只是她在演戏。沈玉琳当年曾与贾静雯在《少年兵团》共同担任主持工作,但后来贾静雯为了更高的酬劳,跳槽到别台去主持与《少年兵团》打对台的节目,这个事件让沈玉琳对贾有了新的认识,他认为可能是由于贾静雯小时候经历了家道中落的痛苦,造就了她复杂的性格,潜意识里的“唯利是图”连她自己也不知道。

沈玉琳并用“处心积虑”来形容贾静雯的豪门婚姻,说从贾的朋友处听说过,她虽然有与男艺人交往但认为艺人收入不稳定,不可能终身相托,所以一直希望加入豪门。

目前曝光的全新剧照中,贾静雯饰演的“香雪儿”从穷家女华丽转身为“贵妇”形象,年代装从发饰、发型、妆容、服装极尽雍容华贵,优雅成熟自然流露,尽显奢华美。

在新剧中的复古妆造型很妩媚优雅,典型的贵妇形象,眼妆极为精致,勾画的眼线非常的迷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