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刷出立体弯翘睫毛

教你刷出立体弯翘睫毛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35编辑:vdo
分享:

众所周知,睫毛膏可以刷长刷翘我们的睫毛,让眼睛显得大而有神。但你知道吗?小小的睫可以刷出花样刷出个性哦。只要巧妙运用,你也可以拥有各种可爱的或性感的眼神哦。

嫌自己眼睛不够大的MM不用急,用这种方法刷刷你的睫毛,也可以成为漂亮可爱的大眼妹哦。

1用睫毛夹照着中央、内眼角、外眼角的顺序夹睫毛,完成后在中间部分的睫毛再夹多一次,是这部分睫毛比其它的更翘。

2用透明的睫毛液打底,按中央、内眼角、外眼角的顺序从睫毛根处到睫毛稍都要仔仔细细地全刷上,不能有遗漏。

3 竖着用睫毛刷按中央、内眼角、外眼角的顺序刷上睫毛膏,然后再用睫毛膏的前端加长中间部分的睫毛。

4 用横着的睫毛刷给下睫毛刷上睫毛膏,要注意尽量刷开,增强立体感,并与上睫毛对应加长中间部分的睫毛,打造双向睫毛的效果。

长着娃娃脸的MM如果也想尝试成熟妆可以采用这种方法哦。横向扩大睫毛可以扩大眼睛的架构,帮你提升成熟性感的知性气质。

1 用睫毛夹照着中央、内眼角、外眼角的顺序夹睫毛,特别是外眼角部位的睫毛要尽量往外翘。

2 不需用透明睫毛液打底,直接就可以上睫毛膏,同样按中央、内眼角、外眼角的顺序上睫毛膏,在外眼角部位也是要注意尽量往外延伸地刷。

3 最后用睫毛刷的前端把外眼角处的睫毛轻轻往外拉,打造出横向睫毛的效果。

超华丽的下行睫毛法

很多MM都嫌刷下睫毛麻烦而干脆不刷。其实,在下睫毛做点文章,是最能提升眼睛引人注目的指数哦。下行睫毛则是其中最有效的一招,可让你迅速拥有超有立体感的美眸。

1 用睫毛夹倒着夹下睫毛,尽可能地把它们夹开并往下,而不是呈一横线。下睫毛短的人可以用迷你型的睫毛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七禾网期货排排网  欧贝斯真的是无添加吗  伊莎兰倩  the majority of的用法  自制口红丝绒粉比例  资生堂elxir怎么样  做酒酿糯米煮的太烂  王者荣耀合作款口红  围绕一只股票做t致富  长绒棉适合什么季节用  一加5t机身有多大  CNP  中国传统文化概念股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胡壮麟语言学名词解释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vibe唇釉哪个公司  期货私募怎么分成  男西点师有后悔的吗  水光和雾面口红有啥区别  不掉色的口红好不好  MH4推动管  Citybeauty 城市丽人  简明翻译教程  巧妙教孩子人民币换算  Ann Jema  干皮用最滋润的气垫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  dented什么意思  YSL适合夏天的颜色  pe投资公司排名  爱莱特  乐敦防晒霜价格  民航高度表口诀  afu轻度升高  德国宝迪佳中国代理商  雅思写作6分好拿吗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香奈儿丝绒62好看么  口红黏嘴  兰蔻菁纯唇膏180  胆碱酯酶偏高25000  资生堂草花木果  cpb高光色号选择  数字P C R  金肤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mova和真珠美学抗糖  攻受啥意思  橘色系腮红  Gu品牌  1400sqft多少平方  伊蒂之屋眉笔超标  mac口红跟圣罗兰  新加坡ysl便宜吗  Apologize  曼丹是什么牌子  德国什么牌子包包便宜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唇刷买来要买泡开吗  喷头怎么拆开  全日制中专升大专  资生堂适合30岁的系列补水  on和off  川chen化妆品安全吗  资产负债表论文引言  dsquared2专卖店  BF-198  200lux  NUDESTIX  科颜氏精华瓶底  IN5408  颜妆绿茶祛痘膏  唇膏可以天天涂吗  绝地求生青训班  iceberg的读音  女生减肥作息表  2019最热幼儿舞蹈  梁柏婷  类型繁多  鸢尾花花语  巴布豆童装批发  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decorte防晒  千纤草  三星s24e390hl和590pl  包工包料刮腻子多钱一  哪个牌子的唇釉不沾杯  腮红液是什么  涂哑光唇釉很干怎么办  口红转出来侧面被蹭  变幻万千的解释  合金和空气属于溶液吗  四川达州周边游  爱卉妮丝护肤品旗舰店  用utorrent  尊上面膜代理价格表  pola美白口服液几点喝  怎么正确使用粉饼  博纳姿美肌焕颜精油乳组合  寇诗茉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