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可爱美眉示范眼部化妆

可爱美眉示范眼部化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24编辑:vdo
分享:

画个眼妆的详细步骤,如果你需要用眼皮贴的话,这是第一步哦!保证它和肌肤之间没有彩妆隔离。

调整整个脸部的肤色,或者调整不均匀的肤色,甚至是眼部细处的不完美肤色。

平整眼部皮肤,整理出细腻动人的肤质。

用眼线笔或眼线液确定眼部轮廓。

a:眼头:一般使用最浅色b:眼中:一般使用中间色c:眼尾、眼下:一般使用最深色

添加在眉弓处,可以产生另人吃惊的整容般效果。

a:夹睫毛:夹睫毛一般分最靠睫毛根部、稍靠外一点,再靠外一点,三个阶段完成。b:粘睫毛:可以根据场合,选用整体睫毛,和单束睫毛粘在眼尾或睫毛稀疏处。

a:眉笔:先用眉笔修饰出整个眉形,填充眉毛稀疏或不足的地方。b:眉扫整理:再用眉扫使画过的部分晕开融合,自然。

完成整个眼妆的步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iebeskind手表  山东省单招学校分数线  编程语言干嘛的  菲洛嘉品牌代理  倩丽倩丽妆前乳  安尚秀产品价格  中专什么自考大专  朵唯手机官网报价表  纳斯腮红深喉色  平阴  最耐用的国产手机  胆碱酯酶高出正常值  watermelon是什么意思啊  如何建立数据库连接  qamreen  李嘉诚一天时间管理  categories的意思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资生堂御藏琉璃使用感  外资企业注册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怎么测试光耦好坏  卿颜阁  巴布豆品牌童鞋加盟条件  暗线插座的盒子坏了怎么办  西式甜点分类  4am成立时期成员  美媛馆8大女神是哪8个  同价位dw与天王哪个好  嫒这是什么字  维怡美根草原液多少钱  贝玲妃属于什么档次  别人说你low怎么回  海外支付平台  跃骞的寓意  金丰润滑油排名第几  一个男人说你的口红颜色好看  中国人登上时代周刊  雅思写作大作文6分  男装搭配夏装裤子  李佳琦推荐的kiko口红  tomato  csgo青训队招募2019  王二妮穿内裤  股票做t0  数学单位表  菲朵拉洗护套装价格  c发音播放  Yaerdun  fendiman  广州酒家股票价值  遮完瑕后刷腮红遮瑕又没了  李佳琦的狗是什么种类  最牛股市  作息规律的工作有哪些  GiovanniBianchi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天猫紫色标签可靠么  一线天优缺点  麦粒肿滴了乐敦康后严重  贵阳金狮小区巫峰组团  爆水霜是水乳后使用吗  捷安特蝴蝶把有几款  伊瞬  刘园园老公个人资料  姬芮 Za  物理防晒霜排行榜10强  潮汕糕点饼类大全  inshot怎么调节字体大小  男士唇釉  莱茵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底  股权投资公司排名  悦诗风吟专柜加盟条件  laine vierge  圣罗兰黑管最火的色号  中专毕业之后大专读几年  Y6路  艾维诺海外旗舰店真吗  Shamony  本田crv一共分几代  iqoo屏幕效果  查暗线工具  times作为时代用是复数  单招报考没考上  通达信大单异动指标  大贝罗  丝塔芙大白罐成分  唇釉掺水会变质吗  傲丽bo00和yo00哪个白  赛乐赛减肥药多少钱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学费  2019年江苏高考录取率预计  肝功al岩藻糖苷酶偏低  雅纳达  糯米糍蒸好太稀怎么办  continue的现在分词形式  珍视明乐敦润洁  去角质后过敏  赵露思大学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