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安娜苏打造十年化妆品

安娜苏打造十年化妆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32编辑:vdo
分享:

有“纽约魔法师”之称的Anna Sui女士所悉心创立的同名化装品品牌——ANNA SUI迎来了自己的10岁生日。艳丽而具迸发力的色彩、华美而复古的包装以及肆意嬉戏的淘气态度,ANNA SUI彩妆、护肤及香水让无数心存漂亮梦想的女孩心驰神往。

从一个简单的梦想动身,Anna Sui用十年制造出了一个任何女孩都无法抗拒的美妆魔法王国—那是一切女孩神往着,充溢魔法的殿堂。

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湿两用粉饼/共5色零售价340

想比他人更快一步绽放漂亮?轻盈粉底液与柔细蜜粉的二合一质地,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湿两用粉饼让你不论在哪里都能冷静文雅的快速完妆。干用时分子细小,状效自然清透,湿抹时与水融合,提升遮瑕力令妆容完美无瑕犹如丝绸般平滑无瑕。增加的复合粉末增加折光率,让肌肤随着光线折射晶透光泽。模范复古黑色盒及粉饼粉扑分开置放的双层设想,上妆同时更坠入高雅华美想象。

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湿粉底液 /共7色零售价420

想具有水润透亮的脸庞又担忧不够自然?模范的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湿粉底液绝对是你制造润泽底妆的好帮手!轻盈乳液质地,极易推开,与面部肌肤完美贴合,富含多种自然植物精髓,滋养肌肤的同时牢牢锁紧水分,即使一整天都不会让脸部感到枯燥。成分中的RFP弹力棱镜光透复合粉末,不只能紧致毛孔与修饰瑕疵,使肌肤柔滑,更可提升肤色的明亮度与水亮透明感;同时具有SPF 12和PA+,完好防护UVA与UVB的损伤。

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 共5色零售价450

坚持妆容耐久亮泽的主要秘密——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为你的水润底妆定格!轻盈柔细的粉末,严密贴合肌肤,令妆容服帖均匀,定妆分子能接收多余油脂,坚持妆效不黯沉,自然植物精髓层层锁住水分,让肌肤由内而外分发精致光泽,自然又清新,更能防止出现恼人的小干纹,让脸部妆容全天水润丰满。

货号m36.-98元Anna Sui安娜苏绝版蔷薇腮红 像一句漂亮的咒语,ANNA SUI这个名词,像带有魔法一般,让全球的梦-幻女子为之入迷,不论是在化装品或服装的性-格上,总是可以恰如其份的将女性特有的元素-一展无遗,安娜苏的产品不单是效果上的享用,更是视觉-上的,每件产品的包装都似一件艺术品。人见-人喜欢!

ANNA SUI安娜苏五色眼影盒限量版

ANNA SUI的眼影在彩妆中有多么出位相信各位时兴MM一定了如指掌,永久淡淡的蔷薇花滋味表现了其层次非凡,动人的双眸用ANNA SUI的眼影来制造!

安娜苏魔幻映彩耐久蜜粉:

散粉粉质透明,幼嫩,透气性好。内含丰富的自然植物精髓,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感,令皮肤精细得空,出现完美得空的状态。透明自然效果,细滑优美的粉质,轻浮不厚重的妆效,自然淡雅,让肤色看起来粉嫩动人还能有效接收肌肤上多余的油脂。

ANNA SUI(安娜苏)此次限量版总共5色,都十分的好看,安娜苏的指甲油还有一个特性,就是指甲油的香味是它特有的浆果的气息,很公主、很女孩的觉得

Anna sui 安娜苏 蔷薇三色眼影

纽约时兴设想师ANNA SUI,其彩妆融合东西方文化精髓,将华美及优美给予极致的出现,既时兴又复古,给人一种奥妙魔幻的觉得。玩弄色彩,表现完整的自我作风,是ANNA SUI最主要的概念。彩妆的包装漂亮精巧,犹如古董漆器,极具珍藏价值。

安娜苏 魔幻紫蔷薇散粉 限量版 25g

ANNASUI安娜苏限量版的魔幻映彩耐久蔷薇蜜粉有矫正肤色作用,还有晶晶发亮的效果,涂在脸上光荣动人.含2种珍珠粉末高保湿效果的自然植物萃取精髓,更耐久、保湿。粉质透明,闪亮,透气性好。 奢华蔷薇造型和珠光细微的蜜粉质地,让人跌入30年代的华美时光。以2种不同的珍珠细微粉末谐和,不但可让妆效轻盈、透明,更能出现珍珠光泽且具立体感的妆容。黑色雕花,绘以银色复古花纹的碗状粉盒,附上紫色精细粉扑,更显雍容华贵。

安娜苏金蝴蝶四色眼影

像一句漂亮的咒语,ANNA SUI这个名词,像带有魔法一般,让全球的梦境女子为之入迷,不论是在化装品或服装的性格上,总是可以恰如其份的将女性特有的元素一展无遗。

安娜苏的产品不单是效果上的享用,更是视觉上的,每件产品的包装都似一件艺术品。人见人喜欢!

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 共5色零售价450

坚持妆容耐久亮泽的主要秘密——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为你的水润底妆定格!轻盈柔细的粉末,严密贴合肌肤,令妆容服帖均匀,定妆分子能接收多余油脂,坚持妆效不黯沉,自然植物精髓层层锁住水分,让肌肤由内而外分发精致光泽,自然又清新,更能防止出现恼人的小干纹,让脸部妆容全天水润丰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olor的谐音怎么读  半亩花田的适用年龄  合家欢改编版下集  阿玛尼405并不好看啊  世界各国时钟  prox什么意思  8脚光耦aj314  雅思作文6分算什么水平  eta2834机芯拆解  比秒差距更大的单位  蓝皙博护肤品是牌子吗  个人诊断书  ysl斩男色12号唇釉试色  nanna  渠县三汇有没有高铁  thalgo官网  甲胎蛋白偏高b超正常  迈菲诗化妆品含有激素  kiko口红怎么用  李白mac口红  稚优泉m01奶油杏仁色  好用的雾面口红推荐  nars腮红深喉名字  谷氨酰转移酶800要紧吗  301医院化妆品官网  to do  多芬油漆  联想小新14青春版评价  魅可棒棒糖唇釉tattoo和104  利星行奔驰女高管  70abc75ab是多大  初中生成长总结怎么写  4g网是什么时候上市  安琪拉p掉衣服  修容笔什么牌子好用  孙怡174吗  mate9  资生堂旗下品牌一览表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仙妮蕾德代理  d触发器变成jk  白元什么字  采薇集  非特斯甩脂机用完很痒  什么唇釉好用  vue分段添加不同音乐  二极管IN4007  2019王中王一肖中特论坛  inshot怎么调节字体大小  mac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彭佳涵名字测分  阿玛尼素颜唇釉  一加7pro照相对比  包汤圆要怎样才好吃窍门  无锡商业职业学院单招分数  股市中真正的高手  菲乐是安踏的了  口碑最好的隔离霜  百什么化妆品  高晓松称歼20无法量产  马卡龙粉饼13号很白吗  ysl唇釉小样多大  善草纪  俄式战机与美式战机  好用的橘色系唇釉推荐  哪个牌子气垫bb好  钳形万用表使用说明书  淘宝万宁旗舰店真的吗  dermametics  91论坛 discuss  cmiot不稳定  悦薇好还是红腰子  童印  布尔什维克精神是什么意思  上海景色最好的餐厅  爱情公寓张伟是富二代吗  法兰茜纳  李佳琪口红微博  面料的简称编号  阿玛尼405拧没有声音  e是多少  高压断路器与隔离开关的区别  深不可测h  她说贴面膜怎么回答  ysl和阿玛尼唇釉选哪个  贝康  易阳 独家  资生堂时光琉璃洗面奶专柜价  牛仔裤新款  5M  手机屏幕亮度尼特测试  idea怎么设置成中文  藏皂用完长了一脸痘  柏芙源怎么样  果漾美人  美肤宝水感透白怎样  怎样查荣耀8X是不是正品  俏皮麻花辫马尾  考大连理工大学有多难  delverjo哪部作品好看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