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四款睫毛膏产品推荐

四款睫毛膏产品推荐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40编辑:vdo
分享:

有化装经验的人们都清楚,睫毛膏可以令翦水双瞳更诱人,选择一款适合的睫毛膏也是大家念念不忘的,引见几款给大家选用吧。

睫毛膏的原始创意,是以凡士林加炭粉涂在睫毛上,以增强其稠密深黑的效果。今天,睫毛膏的用途可细分到稠密、纤长、卷翘与防水等。

纪梵希加密加长睫毛膏

据引见,睫毛膏的主成分,是蜂蜡、植物蜡、喀什米尔羊毛脂、大豆磷脂等,用意在于坚持睫毛的坚固与提供保护用途。挥发性矽可包裹睫毛外表形成薄膜,到达耐久与防水的用途;纤维成分则可拉长睫毛。而新一代的产品,是利用光曲折射性染料,营造视觉上的纤长效应。此外,刷头的设想也是着妆的关键。VERSA彩妆师PATRICK引见说,一般刷毛越密的刷头,越能营造稠密纤长的效果,而造型明显的螺旋状刷子,用途在于让睫毛卷翘。也有的刷头是专利的弯曲V字造型,这样可紧贴眼睛的弧度,让睫毛膏严密包覆每根毛发,到达更清楚的妆容。

ANNASUI安娜苏睫毛膏

假设要发明出最自然的流动眼波,PATRICK建议,从睫毛中部,而不要从根部刷起,并留意适量取用睫毛膏,不要取用过多,刷睫毛时,力道要轻,轻轻地刷,这样刷出的睫毛不会粘连,看起来也十分自然。

范思哲睫毛膏

想要创立更明显的卷翘效果,一方面可选器具有纤长卷翘用途的睫毛膏产品,另一方面则可以运用技巧——将上眼皮拉起,用刷头从睫毛根部刷起,刷完第一次后,在未干透前,再涂上第二次,加长、卷翘的效果会十分明显。

GUERLAIN娇兰流金稠密闪翘睫毛膏

娇兰流金睫毛膏,崭新的卷丽睫毛膏采用新成分,完美捕捉每一根睫毛,即使是短小的睫毛,也能奇异的增加卷翘且不凝结,不晕染,持续坚持完美卷翘的弧度,让你的眼睛顿时活了起来。

ANNASUI安娜苏睫毛膏

假设要发明出最自然的流动眼波,PATRICK建议,从睫毛中部,而不要从根部刷起,并留意适量取用睫毛膏,不要取用过多,刷睫毛时,力道要轻,轻轻地刷,这样刷出的睫毛不会粘连,看起来也十分自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F109  广州剪头发最出名的店  xBe88  芦荟胶 白色絮状物  LANEIGE兰芝隔离霜  名属教坊第一部属读zhu  结束倒计时是什么意思  通达信分时涨停起爆指标  脂肪肝正常数值是多少  bring变名词  mac和surface哪个好用  GIVERNY  柏肤源面膜怎么样  fuel什么时候用复数  dikedior是真的dior吗  圣罗兰唇釉金管和黑管  balnyzer口红  hkh旗舰店是不是正品  dsquared2香水价格  公司管理交接流程  深大玉妹  断路器柜和负荷开关柜的区别  19年4月新番放送列表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猴子在树上用in还是on  out是不是落后的意思  半导体PCRB缩写  唇釉里面泛白  mobility简历中的用法  不掉色不沾杯唇釉推荐  贝蒂娜比格辛克在哪  ysl成膜要多久  BVLGARI  女生发个√什么意思  小金瓶化妆品  信芙泉代理  高低压开关柜符号及图例  中国093核潜艇排水量  寸和英寸的换算  BCL9  高端眼药水  拼音大小写格式表  百雀羚哪个系列最高端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转氨酶300多严重吗  tiffany 涨价2019  陈华不像有钱的样子  好喝的甜香槟  框架断路器和空气断路器  d发音播放  碧浪洗衣粉价格表  42个音标的发音  开点心店要多少钱  风鸢花  nbiot 运营商收费  最好的唇釉  颜魔师  community中文  唇釉变臭还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你打算怎样去实现你的梦想  Bio  watermelon  唐古是什么地方  sleep是什么词  方媛初中学历  五大感官动词的用法  陈嫒嫒合家欢  学面点那里好  引物100稀释到10方法  low娘装  质地分类  孕妇可以涂抹虾青素吗  中文副词修饰句子  卡地亚手表出名吗  王二妮现在的对象  长度的知识  3个哈哈哈是什么意思  飞行字母读法  万用表常用档位有哪些  milani口红含重金属  全球十大战斗机排名  芭比波朗粉底液哪个色号最白  幼儿园毕业适合亲子表演  8pm是早上还是下午  猫妖校草的独宠漫画  最好用的高光排行榜  一加6哪个屏幕模式好  ems南京航空发北京  唇釉不成膜  瑞世王妃  丝蕴洗发水哪个好  bloom s taxonomy  媛配哪个字好听  方大特钢2019除权  娇兰小黑裙哪个最好闻  1至6年级数学知识总结  乐敦三位数批号  世界各地时间查询  林智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