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2秒钟搞定画咬唇妆,染唇液持久好上色,韩国彩妆师PONY推荐

2秒钟搞定画咬唇妆,染唇液持久好上色,韩国彩妆师PONY推荐

来源于:网络2017-03-27 19:39编辑:vdo
分享:

染唇液虽然小小一瓶,但可以用的很持久。不像口红一样涂很多层。它水水的非常好上色,并且很持久。

这种咬唇妆就是用染唇液慢慢画上去的,染唇液,涂在嘴往里一点抿一下就可以了非常简单。2秒钟的画法。

彩妆大师PONY的咬唇妆就是这样画的,2秒钟搞定。搭配日常妆真的美极了。染唇液水水的像没有涂口红一样亲肤。

唇骑士韩国鲜甜果汁染唇液

不脱色染唇液,这个涂上去水水的。颜色特别持久好看,有桃红色,柚子红都特别清新好看。

唇骑士红酒咬唇妆染唇液

特别的持久,并且防水,不脱色。可以持久一上午,当腮红也很自然。水水的,涂上和没涂口红的感受一样不油腻也不干。水水的感觉。

涂上去就是这种水水的效果,特别水哦。真的用过才知道,用完就不想再用口红的感觉。

泰国mistine双头三色咬唇妆

这款是双头的,红色那边是染唇液,不容易脱色,也是打造咬唇妆的利器。另一边是滋润度比较好将珠光唇膏,涂抹在唇部滋润有光泽。

enesti伊奈丝蒂原装进口染唇液

这款染唇液也是水水的质地,也可以当腮红用很自然。比涂粉质的腮红持久并且自然一点,水水的涂在嘴上效果特别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