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魅力眼部化妆的方法

魅力眼部化妆的方法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45编辑:vdo
分享:

 魅力眼部化装的方法

动感Party

吊带钉珠小礼服显得年轻又性感,半散肩头的卷发也让你显得十分撩人。金色的眼影和拉长的眼线让人很难逃脱你的眼神,此时,你就是名副其实的Party女王。

 魅力眼部化装的方法

紫色制造甜蜜妆容

1、在眼部以肤色矫正液打底后,选用浅棕色眼影涂抹整个眼窝。

2、在眼尾选用浅紫色眼影加重涂抹,突显眼部的妩媚感。

3、玫瑰色腮红从鼻梁两侧向太阳穴方向晕开,制造羞涩感。

4、将浅金色唇膏和粉色彩唇彩混合涂抹在唇上,让唇色与整体眼妆相照应。

 魅力眼部化装的方法

1、OLay透白净颜干粉饼RMB80

2、AUPRES多效保湿唇膏RMB120

3、羽西睛彩挚喜欢眼影RMB55

4、Beaute de KOSE魅惑水漾唇釉RMB220

 魅力眼部化装的方法

袖口的荷叶边、镂空的花朵装饰,活脱脱一个雅致淑女形象。此时,正是沉溺在甜蜜喜欢情中的你与喜欢人共进晚餐的甜蜜时光。将眼尾增加一些浪漫的紫色,相应的,轻轻泛红的双颊也会让你在他面前愈加可喜欢。

 魅力眼部化装的方法

冷色系眼妆突显高尚感

1、先在整个眼窝处涂抹浅棕色眼影,沿着睫毛根处到双眼睑内用黑色眼影强调。

2、在下眼睑,从距眼角三分之一处向眼尾描绘黑色眼影,并用灰色晕染边缘处。

3、在内眼角处用雪白色眼影描绘,凸显瞳孔的亮度。

4、嘴唇和腮红选择橘色彩,以缓和整个眼妆的强健质感。

 魅力眼部化装的方法

1、Estee Lauder莹粹亮彩眼影RMB200

2、DHC腮红RMB180

3、LANCOME流光炫色唇膏RMB245

4、SHISEIDO新魅彩光匀眼影RMB320

5、Kose润肌精粉底RMB168

 魅力眼部化装的方法

金色为性感加分

1、在眼睑处大面积涂抹金色眼影,内眼角抹些银粉。

2、重点强调眼线,用黑色眼线液拉长眼尾局部并上扬,让双眼更细长。

3、运用黑色睫毛膏,重复涂刷睫毛,到达羽翼般丰满的效果。

4、在下眼睑的外眼角处用亮白色眼影提亮。

 魅力眼部化装的方法

1、Estee Lauder纤密深邃睫毛膏RMB280

2、DHC眼线液RMB160

3、Lancome绘幻眼影RMB180

4、Shiseido新魅彩水润亮泽眼影膏RMB200

5、Bobbi Brown悦虹唇膏RMB220

 魅力眼部化装的方法

紫色制造甜蜜妆容

1、在眼部以肤色矫正液打底后,选用浅棕色眼影涂抹整个眼窝。

2、在眼尾选用浅紫色眼影加重涂抹,突显眼部的妩媚感。

3、玫瑰色腮红从鼻梁两侧向太阳穴方向晕开,制造羞涩感。

4、将浅金色唇膏和粉色彩唇彩混合涂抹在唇上,让唇色与整体眼妆相照应。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快手网红蠢媛家世背景  in测量单位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液体修容露  傲凝基亚使用步骤  light读法  英尺和立方厘米的换算  安美拉微商可靠吗  贝亲官网查真伪  布鲁姆智力发展曲线  相机滤光片  demonstrated翻译成中文  碧柔水感防晒霜成分表  兮的字意  5分钟k线怎么看  为什么孕妇不能用pola  迪奥711试色  洗面奶没有锡纸封口正常吗  绕口令串烧适合配哪种音乐  赫莲娜绿宝瓶和小灯泡  November的音标  学前教育能升小学教育吗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c2625开关管参数资料  泊头职业学院好不好  美的集团2017财务报表  新v乐敦眼药水多少元  芭蓓纸尿裤怎么样  ysl金管唇釉50  腮红牌子排行榜10强  迪奥红管口红651试色  稚优泉口红唇炎  卡罗拉智辉版中控屏功能  法颂蓝是奢侈品吗  嬡的拼音  苹果air和微软surface  沪语童谣笃笃笃卖糖粥  hfp护肤品真的好用吗  英格蜜儿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Holika Holika  4g用多久  我男友经常强吻我  欧莱雅的唇釉好用吗  魔彩精灵  LIR  CHARIANO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高光可以当腮红用吗  白凤堂化妆刷多少钱  磬露  DMS仪器  悠美这个词正确吗  开关的常闭点符号  丝蕴染发剂使用步骤  morph什么意思  软尺刻度对照  3ce唇怎么看保质期  香奈儿山茶花报价  泥灸为什么不能天天做  口红含铅量排行  欧诗漫 OSM  兰蔻抗皱系列护肤品  邮箱怎么变成中文版  安利孕妇营养套餐  唇釉怎么涂抹好看  小米6比小米8贵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mac雾面哑光  学面点好学吗  like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达州市区景点排行榜  优蜜ume  ysl唇釉12和46哪个好看  gumayusi  i.t品牌什么档次  9ch1  大学生思想品德的具体措施  完美日记唇釉试色G03  别克gl8概念版什么时候上市  吉隆坡t2哪里打grab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方媛怎么当模特的  中专毕业读大专要几年  城野医生收缩毛孔有用吗  化妆品  远泰育杰  decorte防晒  LULU GUINNESS  时间am全称拼读  2a充6s会快吗  cmiot不稳定  核准设立什么意思  niay是什么意思  欧莱雅小蛮腰唇釉推荐色  平民大英雄第35集  深圳belli哪里有专柜  COSE  爱琪美  雅思考到绝望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