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情人节杀手锏捕获他目光

情人节杀手锏捕获他目光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45编辑:vdo
分享:

千盼万盼,情人节这个温暖浪漫的日子终于要来了,这个超级香艳的时刻,你会与他怎样渡过呢?在烛光边,还是月色下。 不同的气氛,当然要使出不同的杀手锏,不论是甜蜜的粉调,还是性感的冷调,都要瞬间捕捉他的眼光。

冷色彩眼影,让你的眼神愈加深邃诱人,文雅冷艳的滋味似乎让人看到了来自北欧冰雪世界的公主,想给你满满的幸福和甜蜜。

1.为了烘托冷色彩眼妆洁净、清透的视觉效果,用比往常略浅一号的粉底,让肌肤愈加白净无瑕。

2.眉毛要修剪得自然有型,并用接近眉色的眉粉在眉色不匀处仔细描绘。

3.眼窝处选用海水蓝打底,内眼角用银色勾勒“<”型提亮,在上眼睑褶皱处用深蓝色眼影紧贴睫毛根部填满,长度比眼线略长,眼睛看上去会更大、更诱人。

4.为眼神更深邃,黑色假睫毛必不可少,可以尝试夸大一些的样式,假设还嫌不够闪亮,可以再在内眼角到眼睛的1/2处涂抹少许银粉来增加灵动的效果。

5.腮红选用带有珠光的粉红色。唇彩也要与之相照应,采用自然的粉红色,但可以在唇中部多刷两遍透明唇彩,使你的双唇看上去愈加有光泽。

2.眉毛要修剪得自然有型,并用接近眉色的眉粉在眉色不匀处仔细描绘。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幼儿园大型活动方案表  哪里有丝塔芙专柜  ysl唇釉卸妆卸不干净  山东单招分数线  眼影的画法步骤图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领导老占用下班时间  糯米蒸熟后可以做饼吗  gt640  哔哩哔哩安全中心网址  远程轰炸机哪个国家有  资生堂肌活净颜洁面膏怎么样  j20就是个大骗局  Ebaca  阿育梵官网  什么样的眉笔比较好  浪凡算是什么档次的  灵活而不可捉摸的词语  离心机报警e9  therefore音标是什么  听松二胡独奏  玉兰油美白精华液  激素脸用什么面膜补水  atorregepure什么牌子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凡士林  GoodSkin Labs  东洋之花事件  七月主播什么样子  女王传奇面膜有激素吗  雅芳AVON怎么样  爱慕先生运动服  腮红橘色好还是粉色好  油炸串配方  起点作家七月新番  魅可小辣椒掉色吗  撤柜货 护肤品是真的吗  歼20被沈飞废了后半身  Beethoven imslp  eb13005参数  Marie-Veronique  圣罗兰口红16号效果图  HALSTON  海沛纳手表价格  胡慕雄原型是谁  Meet Day  一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方媛侧颜  dermatix哪个产地的好  一加6t手机配置  PWU朴物大美烟酰胺沐浴露  股票做t公式  信芙泉是品牌吗  dshali口红一号色  纤蔓绮丽  简易逆变器制作图  总是不敢厚涂口红  空气开关和断路器怎么区别  一加6屏幕显示效果怎么样  伊莎美尔洗面奶怎么样  瑞士维氏  c2383与c2482能代换吗  不拆sim卡怎么看tiktok  out是什么中文  哆啦A梦新番248  一加系统有多简洁  昂立教育口碑怎么样  4amNiko微博  女相声演员魏文华  以e为底数的自然对数  抽血怎么确定扎到神经  tr面料优缺点  青岛港湾单招难不难  唇釉怎么用完  laine是什么原料  乐敦cc精华孕妇能用吗  全网弹幕排行榜  商场撤柜鞋是真的吗  雅思有多难  松下洗衣机SD128  平价不沾杯口红推荐  hola赫拉在澳洲出名吗  TATCHA  纤美糖果骗局  唇釉太浓稠  ysl唇釉12怎么查询真伪  chess  微商小恩美白丸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设置旁路母线的原则  栖美园  快手亚楠前男友  大专生学什么专业好  中粮我买网快递快吗  APRIL SKIN  公共营养师改革  cyberpunk  fina  巧说本草第1集  Aesop什么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