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明媚初夏妆品魅力吸引

明媚初夏妆品魅力吸引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51编辑:vdo
分享:

MAYBELLINE美宝莲莹透亲颜遮瑕高光乳 119元

遮瑕乳:蕴含维生素E蜂王浆萃取物,能有效抗氧化,遮盖瑕疵,淡化斑纹。

高光乳:蕴含独特亮采成分,能有效修饰轮廓,使妆容无瑕立体。一头遮瑕,一头高光。

Sephora光亮粉饼 89元

I20粉色/I30金色 这是一款可用于脸部、眼部及身体的多功能光亮粉饼。粉质轻盈顺滑,完美展现肌肤天然柔嫩与光泽。特别添加丰富荷荷巴籽油及维生素E衍生物,更能有效调理呵护肌肤。I20粉色及I30金色两款色系营造不同妆效:I20粉色提亮肤色,打造清透细致妆容,增强脸部立体感;I30金色可局部修饰脸部轮廓,更能搭配SEPHORA丝芙兰古铜色粉饼,打造时下流行美黑妆容,展现完美亮泽健康肤色。

LANCOME兰蔻玫瑰四色眼影 495元

CLINIQUE缤纷炫彩双色眼影 255元

Sephora古铜色粉饼 159元

L'oréal Paris巴黎欧莱雅魅力炫彩持久唇蜜(橙色系) 105元

Shu Uemura植村秀单色眼影 150元

KOSé魅惑绚彩眼釉 220元

Make Up For Ever金钻炫彩液 400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最新型核潜艇  quantitative literacy  自制口红唇釉  flax和linen是一个东西吗  Glossybox  屈臣氏  美白抗皱精华先用哪个  用过法仙奴的怎么样  karantina  抗糖口服液可以长期服用吗  泊头职业学院女生出来服务  八字详批  hui?l  intenice洁面仪怎么样  1至6年级数学知识总结  迪奥唇釉什么颜色好看  nars蜜粉饼怎么去蜡层  龙泽美曦多少一晚  饮食文化论文参考文献  ear词根名词  cellular怎么看参数  2N3055代换型号  一加6如何兼容苹果耳机  资生堂官网  v6发动机油耗  迪奥唇膏001  大元  方平台  8p好用么  别克昂科威  资生堂祛斑精华好吗  阿玛尼哑光400代购价格  世界名表维修怎么样  形容不可触碰的词语  van原版  iphonex型号大全  江米面用什么水和面  c5353参数  香奈儿口红62号色价格  bcl一2十是十  什么是nb卡  2019年3月新番AV  进口鱼油哪个牌子好  3d视力训练软件  是sleep是什么意思啊  纯儿牛仔专卖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艾黎莎柏  美姿尔祛斑霜是不是三无产品  我国的核潜艇有多厉害  平行眼找茬  黛珂白檀系列孕妇能用么  怎么看唇釉剩余  黛汐魅眼部肌底液  兰嘉丝汀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good jop是什么意思呢  Skintalk  安霓可古特尔香水有几个系列  唇釉洗不掉因为什么  prepared怎么发音  口红涂了一次可以退吗  德国dermaroller怎么用  2018年浙大艺术生录取分数线  held等于什么词组  隆力奇  唇釉能和口红叠涂吗  腮红里有滑石粉能用吗  Bubu浏览器  pears  ysl52什么梗  za隔离霜全成分分析  变男变女变变变动漫  四川渠县有钱人排名  卡朗  舒雅跟爱慕先生哪个好  泊松定理推导  芙瑞塔滚轮根本不会瘦  皮肤屏障修复好的状态  autojs找字  安露莎官网  vnk口红  大創  香奈儿三合一洗面奶是皂基吗  喜欢戴手表的男人心理  有个蝴蝶结的牌子包包  爱丽小屋染唇膏  怎样学编程  化蝶传说  平价口红不脱色不沾杯  古代关于胭脂的书  碧柔2019成分  卸妆排行榜10强全球  雅诗兰黛410真实试色  chanel洗面奶蓝粉区别  科创板最利好哪个券商  外国看中国高考题惊呆  物联网nb  抗糖丸密龄阻断片效果如何  肝癌标志物七项  有机反应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