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完美底妆 让回头率飙高不下

完美底妆 让回头率飙高不下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56编辑:vdo
分享:

8月,打扮得美美去海边,想要赢得一份意想不到的爱情,却被炎热的高温和烈日打败,换来一脸融化的底妆,想赶紧找个地洞灰溜溜地逃跑,心里还在抱怨着“不如不化妆好”。其实,这件事和化妆本身没有冲突,只不过是在选择化妆品和化妆方式上的失误而已。夏天,掌握一门完美底妆诀窍,不论是在办公室,还是海滩,都能让你的回头率飙高不下。

掌握一门完美底妆诀窍

张鹏 Dior迪奥PROTEAM国际彩妆师

张鹏Dior迪奥PROTEAM国际彩妆师

革命系粉底

薄、透、不花妆是众多女人向往的完美夏日底妆,但是,我们不禁会想,即使每天呆在空调房间中,为什么早晨看起来服帖亮泽的底妆到了下午就总是变得黯亚无光呢?度假的时候一旦出汗,就会出现令人难堪的乳白色汗液将粉底冲刷得沟壑重重?

就像卸妆油可以轻易地卸除防水化妆品一样,我们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同样可以溶化底妆,防止底妆底妆溶化的方法首先就是在挑选底妆产品的时候,选择无油配方,无油配方的粉底液相对而言抗油光的能力较强,而且不会堵塞毛孔,使用的感觉也非常清爽。另外,尽量减少底妆的层数,能让妆效更完美也不会遇到“乳白色汗液”这个问题,需要外出的时候,不妨选择具有润色效果的防晒底霜代替防晒霜+修饰乳的组合,涂抹时也请注意使用“少量多次”的方法,避免产生厚重感。大量出汗的时候要及时补擦粉底,建议使用的是轻薄的具有防晒指数的粉饼产品,抵御紫外线的同时粉质也可以中和面部的油光,让皮肤看起来清透自然。

进化系上妆法

进化系上妆法

使用:具有透明、润色感的修饰乳+透薄妆效的粉底液

用量:尽量少。以少量多次的上底妆方式,才能呈现轻薄、光泽的肤质感出来,基本上总量与珍珠大小即可。

用法:用中指、无名指指腹从颊中心上、中、下各1/3的量,以放射状的方式,将粉底液推开。最后从额头也是以1/3的方式,向中、左、右的方向推开,而剩下的部分则运用在鼻头与鼻翼两侧。

修饰:眼周的黑眼圈、细纹,最好是用粉底液残留的量,从眼头到眼尾的方式,用指腹修饰。为了让粉底液更服帖、持久,可以用海绵将刚用指腹推开的粉底液,往耳际、下巴边缘推开。针对两颊明显的毛孔,轻轻地由下往上推,可让毛孔隐形,肌肤纹理也更细致。

强调:最后用蜜粉轻轻扫过两颊、鼻翼等部位,由于蜜粉的珠光效果,能让肌肤的光泽感提升。

透白才是底妆关键

透白才是底妆关键

亚洲女性将透白肌肤定义为:均匀、光滑、细致、透白,且光采由内散发。透白肌肤被视为是清新、纯净而女性化的象征,与女性自我与生俱来的美丽浑然一体。

不是每个人都天生肌肤胜雪,因此也就对我们的底妆有了很高的要求,无妆感、不易花的“裸肤”是现在的主旋律,Dior新推出的雪晶灵焕白亮采修复隔离霜和美白粉底液,兼具美白护肤和遮瑕底妆的功效,专门为裸妆设计。在使用透薄底妆产品的时候,注意“下手要轻”,要多次少量地涂抹,如果肤质较好,那么粉底液只需用在需要遮盖和提亮的以眉毛为顶,下巴为尖的三角区域,其它的部位使用润色隔离调整肤色就足够。

产品推荐

1.Shu uemura植村秀泡沫隔离霜SPF17PA++ 65g/380RMB

2.Dior迪奥凝脂无瑕防护粉底液SPF15PA+ 30ml/500元

3.LUNASOL日月晶采匀肤妆前底乳25ml/280元

4.Avene雅漾焕彩隔离遮瑕刷1.7ml/168元

5.Lancome兰蔻清新恒采粉底液30ml/480元

6.Guerlain娇兰金钻靓白粉底液SPF15 30ml/540元

7.Benefit无瑕疵粉底霜 9.5g/330元

8.Sisley希思黎植物轻柔粉底液30ml/780元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acoste黑标  口服激素药有哪些名称  半亩花田的适用年龄  彪马为什么不会烂大街  雪莉花园  古缇沙发官网  质量体系认证好办吗  大慈寺宫廷糕点关门了  李施德林  iso2001质量管理体系美的  macbook哪款适合学生  hige的中文意思  reproductive怎么读  5毫米烤漆玻璃多少钱一平方  tltangel效果  橘朵唇釉68吐槽  康丽秀  凌晨属于am还是pm  北美aca  bifesta卸妆水  手机应用卸载  男人带什么玉吊坠好  有意境的西餐厅名字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圣罗兰唇釉105价格  高英培相声TV钓鱼  法语和德语哪个好学  佳媛和嘉媛哪个寓意好  Trish McEvoy  科莱丽洁面仪开机有音乐  唇釉涂眼白里有事吗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  法国娇兰和兰蔻哪个好  ALL OUT  韵然护肤品官网  iphone各机型参数对比  接线端子的字母代号  女人吸引男人的细节  ysl哑光唇釉22号  隔离霜过期用了会怎样  wool和fleece区别  ysl口红香味浓吗  哈贝兰  ie11没有成功卸载全部  蒂芝  biodroga宝迪佳  寒烟君和苏清寒  证券交易的基本流程  IA是  股票盈利模式  有界函数与无穷小乘积  岩藻糖苷酶98孕妇  定妆后用腮红吗  虏在文言文中的意思  anan  圣罗兰唇釉很轻吗  理解加点字的含义是  hfp有激素吗  ah1和ah64  三年级上册数学  inshot时长在哪里  school中文意思  VIBE唇釉被曝光  mac定制无暇粉底液  阿玛尼口红产地只有一个吗  宣美坊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完美日记哑光910和920试色  饮食文化论文2000字  轩尼诗品种大全  插座开关火线字母怎么看  four  1支阿玛尼唇釉能用多久  强的松没效果怎么减量  有去百勺味学过的吗  松下XQG_EG935是新款吗  香港比华利山别墅价格  十大贵妇化妆品  chuankuo是什么意思  西安dior专柜地址  资生堂百优面霜分几款  onoffon  高差  超滋润型口红有哪些  Dr啥意思  施蓓泉  互补分布举例  Dolly leigh  芭芭多适合什么人群用  手表戴上走不准  王乐乐长得真的好看吗  美媛馆美丝馆  孙部长山东退役士兵公益岗  blackhead怎么使用  星光大道山楂妹总决赛  开江县邓宇案  迪奥完美活肤系列  数学六年级下优化设计  适合干皮的遮瑕气垫或者粉底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