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小气拜金女 物尽其用新主义

小气拜金女 物尽其用新主义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13编辑:vdo
分享:

用到见底的唇膏、不小心摔碎的粉饼、牙膏状的护肤品用到最后好难挤......身为小气拜金女的你,是不是很心疼这么美妆保养品呢?真的是一点都不想浪费呢!不要担心啦,小编马上就来教你,将这些彩妆、保养品完全用光光的“物尽其用小秘技”!

小气节省女教你将唇膏完全用光光的小秘技:唇膏盘DIY

用光光的小秘技

每次,管状唇膏用到最后就怎么也扭不出来了,明明还剩下不少呢!人家真的好心疼!

你所需要准备的工具:唇膏空盘 (许多彩妆店都有出售,香港莎莎、MUJI无印良品等)、打火机、用剩的几只唇膏。

唇膏盘DIY

唇膏刮出备用

Step 1:将用剩的唇膏刮出备用。

直至唇膏全部溶掉变成液状

Step 2:将刮出的唇膏放在铁匙上,用打火机在铁匙下方烤,直至唇膏全部溶掉变成液状

Step 3:将唇膏液倒在小方格内冷却,就变成唇膏盘啦!

小气节省女教你碎粉再用的小秘技:碎粉饼变散粉

粉饼用到中间见底,可是周围剩下的粉每次都很不方便用,怎么办?新买的粉饼不小心被我摔到了地上,瞬间粉碎!真的好心疼!其实只要将粉饼压碎做成散粉,就能拿来定妆用了,完全不浪费哦!

你所需要准备的工具:带盖子的小空盒、碎掉的粉饼或是用到见底的粉饼、小棍子或化妆刷一支。

将剩余的粉饼撬出来

Step 1:将剩余的粉饼撬出来,放在准备的小盒子里。

将粉饼捣碎成粉末

Step 2:然后利用小棍子或是化妆刷的刷柄将粉饼捣碎成粉末。捣得越细越好。

小气节省女解救遮瑕膏的小秘技:风干遮瑕膏再使用

眼霜的成分一般比较温和

遮瑕膏开封后,经过风化质地都会快速得变干。过一段时间之后,才发现遮瑕膏已经干到不行!这么干的遮瑕膏叫人怎么用嘛!想要令遮瑕膏回复湿润状态,只需混入一点眼霜就OK啦!眼霜的成分一般比较温和,任何肌肤都能用。

将所需分量的遮瑕膏刮出

Step 1:先将所需分量的遮瑕膏刮出,放在小盘子上。

混入少量眼霜拌匀

Step 2:然后混入少量眼霜拌匀。添加眼霜的分量得根据遮瑕膏变干的程度来看,一般约为1:1。

将不合肤色的粉底用光光的小秘技:自调粉底

许多人都会遇到这种尴尬:明明在柜台上试用过,粉底的颜色好贴合,怎么料到回家之后才发现粉底挑错了颜色?!买错了粉底颜色又不想浪费?

你可以在粉底中加入调色粉底去改变颜色,例如粉底偏黄了,就可加入紫色调色粉底,改善肤色的同时还能让你的粉底重新利用起来。

Step:先将偏深的粉底倒出,然后慢慢加入调色粉底沟匀,这样比较易控制色调。

将保养品用光光的小秘技:剪烂包装

剪烂包装

不少护肤品的包装都是牙膏条包装,用到最后却还是有很多保养品挤都挤不出来!怎么办?人家一点都不想浪费啊!你可以用剪刀将保养品从中间位置剪开,你会发现还有足够你用1个礼拜的分量呢!

剩下的保养品最多保存1个礼拜

Step:密封包装的目的是不想质地变坏掉,所以应该到怎么也挤不出来的时候再将包装剪开。然后将剩余的保养品刮出来装到小罐子里。记住,剩下的保养品最多保存1个礼拜就要扔掉了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创项目进度安排模板  mac联名王者荣耀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霜g1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名字带兮好吗  iot平台都有哪些公司  温控器out什么意思  迪奥459口红怎么样  横发逆起  lewdness几个结局介绍  乐敦新款防晒霜好用吗  skin aqua防晒喷雾  西华大学  正红不脱妆口红  ysl哑光唇釉热门色  傲凝基亚官网  科颜氏藜麦精华怎么用  张小娘子  forget这护肤品太贵了  弹幕姬全屏无法看到  intellijidea安装教程  萌咿纤秀堂药包管用吗  merit的反义词怎么说  ABCDEF222  纳斯深喉腮红  显色唇膏是什么  宝娜  a1013对管  2019年单招扩招对高三  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发展  能回到过去的神秘方法  咨询公司工资一般多少  媖洁卫生巾老式包装  olay小白瓶手上荧光  s?D  hair的中文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嘿嘿是什么意思  jump on  FCA和CPT的共同点  ai合成软件  Coppertone  美国和中国的导弹技术  泡糯米小妙招  talkingtothemoon中文读出来  AR体验  男人锛  小学教育专业考研方向  moneytalks中文  梦见自已捡了一把尺子  城野医生真的缩毛孔吗  和娄艺潇长得很像女的明星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自学面点可以吗  甜味弥漫萌白酱可爱的小兔子  高级筛选引用无效怎么办  私密精油spa都包括什么  强的松吃半片有用吗  怎样才可以把手机浏览器卸载  鳄鱼身上的凸起叫什么  爱护是什么牌子  花果园j区晚上好玩吗  403ppi是什么水平  口红不脱妆方法  软件商店  花印正品查询  leigh跟lee的区别  达州近郊一日游自驾游  西点师的心酸  可可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奥马冰箱开关off翘起来  伊蒂之屋染唇液试色  was的否定形式读音  bring的各种形式  花喜抗糖化胶原蛋白  EACIOn  2019年幼儿最新的舞蹈  唇釉不成膜会怎么样  重庆达派科技靠谱吗  cpb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考大专文凭需要什么条件  口红怎样打腮红  lik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珍珠膏骗局  was out是什么意思  夏天口红  梅捷n3160评测  仙桃市早教中心价格  爱德哈代  ANGEL什么意思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F一  联通送的华为手机是什么型号  迪奥468试色  朋友圈发个1是什么意思  花语  强的松药片带p吗  ysl唇釉哪个卖得好  什么年龄开始抗糖  恩威易选是名牌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