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CHANEL水之吻唇膏全新上市

CHANEL水之吻唇膏全新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20编辑:vdo
分享:

水之吻唇膏

多明尼克·蒙克托瓦携手海蒂·摩哈维兹创立香奈儿全新透明闪亮唇膏

全新香奈儿水之吻唇膏SPF15,秉承香奈儿唇膏一向的感官魅力以及模范的黑色与金色相搭配的外壳,奢华一如既往。它是女士们运动及休闲装扮的绝好配搭,令双唇在阳光下展现动人光荣。

水之吻唇膏 – 兼具唇部呵护与美化

水之吻唇膏SPF15是绝对的“觉得至上”(feel good)唇膏,可以同时满意女性对舒适的需求及对魅力的盼望,奢华艳丽的色泽令双唇如丝缎般柔嫩光亮。

香奈儿女士曾说过:“展现魅力的窍门在于做自己。”

唇膏并非魔鬼的专属品,诱惑与风情某些时候是自然的流露。

为承袭香奈儿注重自然及质量的精神,水之吻唇膏SPF15拒绝炫耀奢华的浓重气息。这款性感的“唇蜜”般的产品在美化唇部的同时,兼具水润保湿*、营养舒适、及SPF15的防护效果。丝滑的质地加上温和生动的色彩,水之吻唇膏SPF15可谓唇膏中的运动休闲系列。

秉持香奈儿女士当年在多维尔和毕亚丽兹海滩度假时发明的“运动作风”,水之吻唇膏SPF15提供双唇美化、防护与完整自然的舒适感受。

水之吻唇膏

产品三大中心特性:亮泽、滋养、保护

水之吻唇膏SPF15质地似乎油脂,可预防双唇枯燥,超细致触感带给双唇愉悦感受,就像细丝带轻抚过双唇般柔滑。半透明的色彩出现丝缎光泽效果。除了彩妆效果外,水之吻唇膏SPF15也提供双唇绝好呵护。先进的配方可防止妆容晕散且十分耐热,持续保湿效果可令双唇焕发光采、动感生动、更具年轻生机。水之吻唇膏SPF15带给女性光滑、闪亮、丰润的双唇。

为协作自然的户外心情状态,水之吻唇膏SPF15配方不增加香料,将化装品与护肤产品的成份完美谐和,其中最创新的是使双唇更丰润的元素:

·合成蜡及蜜蜡,增加坚固度及附着力。

·合成酯,增加亮泽度。

·醣类衍生物,一种将蜡与油脂混合的胶凝介质能令产质量地温和,顺滑度无以伦比。

·牛油树脂,一种极具滋养成份的西非原生树种的萃取物,具舒缓、修护及防护效能。

·维他命 E,具抗氧化、抗自由基及抗老化作用。

·植烷三醇,强化锁水效果,快速接收活性成份(如维他命)。

·油脂复合物,透明质酸可让双唇愈加丰润。

·SPF 15,对立阳光对双唇形成的损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比例尺换算软件  2019年高考招生扩招吗  drink的正确形式是什么  艾米龙明珠用什么机芯  擦口红有何妙招  cpb腮红膏鸡肋  企业iso认证  面料成分VI  in may还是on may  集装箱的箱位号如何表示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最大的长度单位  上海情侣主题餐厅  光隙法颜色判断  哆啦a梦新番550  titan gel前后对比照片  章光101生发有用吗  比艾丝官网  宁静用的什么唇釉  总胆红素高吃什么食物  唇釉只能立着放吗  苏州新区化妆品厂招聘  狮王祛痘膏和cc美容液怎么用  1792×828分辨率清晰吗  白大夫曝光  癌胚抗原半年前9半年后8  颐莲补水喷雾怎么样  防晒喷雾喷脸反而很黑  唯品会  阿玛尼405和ysl小金条23  什么叫做学编程  ss14压降  红鸟三巡航导弹  时光倒流的邪门方法  刘嘉玲被侵害三分钟  真的吗女嘉宾林澄  clothes的中文谐音  娇韵诗唇油几号需要卸  jump rope汉语意思  方大特钢2019分红登记  dior868唇釉试色  面料的撕破强度标准  孤存和4am到底怎么了  院装法尔曼购买渠道  起名字大全  牡丹与胭脂  主板上的onoff档位的作用  biooil百洛油日期  zara排班表b是  优卡力怎么样  手表牌子标志大全  阿玛尼唇釉冬天成糊状  龙虎榜股票  安卓inshot过场动画在哪里  薇澜  资生堂适合28岁的系列  强生蜂蜜防皴霜安全吗  开江县领导之窗  iqoo8G跟12G  瑞士比媂贝尔  ipsa中国专柜  ZO0SKO01一TV  新桑塔纳仪表常亮方法  橘滋脏话香水官网  多少米  怎么上p站  16岁开始炒股  ems苹果专线上海发西安  阿尔派f450功放  amlition中文什么意思  江汉大学专升本难么  鳄鱼t恤专柜正品  大学有哪些  你要发  fre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乡镇司法所工作怎么样  二本的物联网工程工资  郁美净为什么那么便宜  纯天然香水  单招被录取了想去其他学校  秀匣  如何对股票进行基本分析  on副词用法  比较靠谱甜品培训学校  人有必要喝抗糖饮吗  没有点的手表怎么认  如何加入名欧净衣纯露  TSUBAKI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正常吗  分时图抓涨停绝技  阿玛尼500唇釉多少毫升  answer么读  fox怎样读音  芷露柔香  初中学生个人成长总结  写出动词的四种形式begin  talking to the moon 怎么读  重庆2019年高职单招报考须知  手机上浏览器怎么卸掉  advantage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