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千万别学!7大女星雷人眼妆

千万别学!7大女星雷人眼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27编辑:vdo
分享:

明星们化的妆也能雷到一大片人。很多时候明星还专门化个奇异的妆容来拍艺术大片。虽然说要的就是抢人眼球的效果,不过这种生命不息,雷人不止的妆容我们千万不要学,除非你要回头率百分之两百。

吕燕绿眼妖姬妆

吕燕绿眼妖姬妆

1、吕燕绿眼妖姬妆

夸张的发型和她小到极致的柳叶眼恰恰成了极致的对比。加上重得像面具一样的粉底,以及绿色的下眼影,整体很有妖精感。这个艺术大片果然很有视觉效果,不过这样的装扮有点专门吓人的嫌疑。

教训:小眼睛别涂太跳的颜色

泰勒-摩森下垂眼妆

泰勒-摩森下垂眼妆

2、泰勒-摩森下垂眼妆

《绯闻女孩》的演员泰勒-摩森出席纽约时装周时的衣着很舒服,但雷人的妆容实在是可怕,眼线画的过重,想化成流行的“下垂眼”妆容,但是感觉好像眼白过多,像生病的了老太太,实在可怕。

教训:眼线过重会令人有病容

Maggie Q “怪兽”眼妆

Maggie Q “怪兽”眼妆

3、Maggie Q “怪兽”眼妆

Maggie Q有张“大嘴巴”,不过这张嘴巴长到了眼睛上。她这款夸张的彩妆感官刺激极强--色彩上,用喷雾式粉底打造的苍白脸色与大红色的唇型色块形成强烈的色彩对比,看上去好像原本的嘴唇不复存在,而被放大移位到了眼部。

教训:眼部颜色不宜太跳

章子怡黑框眼线妆

章子怡黑框眼线妆

4、章子怡黑框眼线妆

章子怡为韩国版《VOUGE》拍摄了12月封面。再次成为《VOUGE》的封面女星,章子怡此次的妆容可谓是相当出位,夸张的眼线勾勒出让人耳目一新的新形象。网友们有说这造型很艺术很漂亮,也有人觉得认不出是章子怡本人,很雷很震撼。

教训:眼线不宜太夸张

尚雯婕菊花眼饰妆

尚雯婕菊花眼饰妆

5、尚雯婕菊花眼饰妆

在某演唱会发布会上,尚雯婕以一身全新另类“环保装”亮相。一眼望去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双眼睛了,大大的眼饰几乎遮住了她的眼睛。幸好是做宣传,如果走在街上,估计要雷到一片人。

教训:眼部装饰不宜太重

大S颓废烟熏妆

大S颓废烟熏妆

6、大S颓废烟熏妆

大S向来以公主形象示人,不过这次为某杂志拍的封面照彻底颠覆了她以往的优雅形象。乱发、颓废烟熏、无色脸,尤其那双眼,像涂了泥巴一样。简直让人认不出来了。

教训:烟熏颜色太浓会有厚重感

赵薇僵尸妆

赵薇僵尸妆

7、赵薇僵尸妆

赵薇以前走娇俏少女路线,现在狠下心来,走成熟性感路线,还很经常以烟熏妆示人。不过这次的烟熏配上苍白的脸色,就不免有点雷人啦。当然,想玩苍白朋克风,并且最大限度地吸引眼球,不妨试试。

教训:烟熏配白生生的脸,有点僵尸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arl grey中文翻译  BF109  贝纳通香水  王爷在温泉里要王妃  适乐肤和珂润哪个好  哈尔斯售后服务修点  黛芙薇尔祛斑多少钱  mac口红哪个店买最便宜  093b核潜艇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汞吗  松下eg120与eg12n  nars腮红哪一款好看  火鸡价格  护肤品激素  薄涂与厚涂  愿望计划应用文  四肖三期必开期期准  张裕未来战略方向  收缩毛孔淡斑的护肤品  2ne1  适合幼儿园的口才节目  安卓导航仪RCA世界什么的  圣罗兰唇釉哑光16号色  强的松突然停药20天  胭脂水粉为什么看不了  芭乐雅  nars腮红选哪款  华为手机能用联通4g么  泊头职业学院排名  圣罗兰黑管唇釉底部  巴西果胶有瘦脸功效吗  阿玛尼唇釉太干  linux底层驱动  妙巴黎唇釉在哪看日期  对方聊天发♀什么意思  伊索哪款洗面奶好用  老姜王洗发水有害  歼9和歼20  一加6值不值得购买  丝塔芙孕妇禁用  30元平价唇釉推荐  quality音标是什么  ch1是功放的什么  激素脸用什么面膜补水  柏卡姿是哪个国家的  chⅠ  说唱肢体动作教学  卸载安卓手机自带软件  整流桥怎么测量好坏  tl00破解联通4g  橘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Goodreads  广州酒家属于什么企业  迪奥口红超标吗  爱慕内衣加盟条件  大型直升机模型  口红  R  f2怎么按  小米iot开发板  媛助是什么意思  聊天发哈哈哈的心理  悦仙子美容产品怎么样  时间里pm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743好不好  csr8510驱动装不上  新手怎样涂口红  她说贴面膜怎么回答  美宝莲唇釉怎么薄涂  自制涡喷发动机教程  唇釉头掉里面怎么办  2019年4月动漫新番  YULIMADE  迪菲娜是名牌吗  PeterleTV  46886  隔离为什么含铅  肝癌肺转移  爱慕运动装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Glossy买手店  重庆达派科技靠谱吗  Sigma Makeup  爱雅护肤  名媛怎么读音  com是什么的缩写  媛字什么意思  NB物联网卡延迟  packet out  御泥坊面膜怎么样  德国值得买什么带回国  香水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缅甸仰光几点天亮  离心机报警e9  白大夫产品怎么样  资生堂悦薇水乳会爆痘吗  ns8002能否代换  小蓝罐唇膏使用说明  白皙化妆品含有雌激素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