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小资经典打造的诱惑妆品

小资经典打造的诱惑妆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29编辑:vdo
分享:

欧惠双效恒美唇彩

产品介绍

1、多达75%的滋养和柔润成分,令双唇柔软有弹性。

2、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原A和芦荟;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抗衰老功效,使双唇更柔嫩细致。

3、维生素A令唇部肌肤更紧致,减少唇纹生成;芦荟:深入呵护,滋润双唇。

凯婷极魅深邃眼彩盘

产品介绍

1、使用眼影棒(宽面端)或指尖沾取适量眼影,涂抹于整个眼部。继续沾取其它配色眼影,从眼际处朝上晕染整个眼窝。

2、可用眼影棒(尖端)或眼线刷沾取,于眼际处以粗线条方式涂抹上。

3、可在已晕染上眼影的眼际处及下眼睑,以细线条眼线方式画上。

美体小铺矿泉腮红

产品介绍

1、含天然矿物细致粉末,创造轻盈自然的健康光泽。不含防腐剂及香料。

共4色自然柔亮的腮红,可创造光彩耀眼的颊妆与修容效果。

2、富含许多矿物,云母珠光微粒,乃矿物质的结晶体,可增加明亮度,让肌肤散发自然光泽。

3、并且可以吸附油脂的地中海矿物陶土,可让妆效更持久,更增加腮红的亮度,提供自然的色泽。氧化铁提供自然红色、红色、黑色不同色系的底妆色彩。扭盖采用15%的已回收材质。

L’Oreal Paris专属订制裸妆眉粉眼彩盘

产品介绍

1、根据亚洲女性肤色及发色量身打造,调配出3色裸妆眼彩盘及1色立体眉粉。

2、3色裸妆眼彩,无论单用或多色搭配都能让眼妆闪耀自然健康光彩;

3、1色立体眉粉,同样依照亚洲女性发色,呈现色彩自然、轮廓立体的眉型,为突显出脸部光采的致胜关键。

laura mercier霓彩四色眼彩盘Tuxedo

产品介绍

1、以燕尾服为发想,将经典的黑与白同时纳入盒中,拥有优雅的雾面质地与滑顺如丝绸的眼彩,强烈的色差将在眼眸交错出奢华的迷蒙的气息。

2、特殊质地提供了饱满的彩度,及华丽柔和微熏光感,易于上色及滑顺和无痕,能抗皱并持妆。

BeautyMaker根根分明大眼睫毛膏

产品介绍

1、独特的双重梳形刷头:

轻易梳整睫毛,展现睫毛根根分明且浓密效果。

2、超轻柔凝胶配方:

从巴西棕榈树及墨西哥拖鞋花中萃取出天然纯蜡,调和出极佳延展性的柔软凝胶质地,能在细软睫毛上展现高度的附着力,超轻巧质地,睫毛卷翘一整天也不塌陷。

3、绝黑丝绒质地:

采用天然矿物色素,展现出超饱合黑色丝绒质地,让睫毛根根分明又浓密。

4、超优异持妆效果:

防水、防油、不易晕染,能维持卷翘分明一整天都不脱妆扁塌。

Giorgio Armani丝润唇膏

产品介绍

1、将丝质衣料剪裁褶皱及错落层次的技艺作为创作灵感,以Micro-silk粉末微粒糅合COLor-oil专利油彩及高彩色素微粒。

2、令唇部色彩细幼柔滑,且持久均匀、不易脱色,云母丝质微粒,带来了光泽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东方宝石哪款最好闻  圣罗兰哑光唇釉23号色  美肌水  奥马冰箱智能温度调节  一加六t卡二怎么设置4g  体重50kg是多少斤  泊头职业学院在河北省排名  他在她里面释放  芳珂  贝德玛补水怎么样  好听的私募基金公司名字  一点腮红胭脂宛如  红贝菲尔  luxv  每天坚持敷面膜五年后  尹姬  Coverderm  安美拉微商可靠吗  精华可以混在粉底液里吗  angelababy越变越丑  obag包什么档次  博纳姿内衣  st压低和抬高  倩碧腮红好还是nars  urgent星什么意思  迪奥唇釉548  无穷小乘有界函数等于什么  学plc只能进工厂吗  jeans 怎么读  cn域名使用事项  昆明奥其乐比  以色列死海泥面膜好吗  eppendorf离心机说明书  小葫芦弹幕助手ios  雅诗兰黛2w1和2w0  ohui安瓶怎么样  unny唇釉爱茉莉唇釉小红书  肝癌血检看哪项指标  胃肝癌  玻璃烤漆橱柜  otu是老土的意思吗  悦薇珀翡水乳使用顺序  Agosdane  场效应管irfp260详细参数  一加7pro拍照效果  怡丽丝尔适合40岁  半导体fab是什么意思  路灯跳闸要如何查线路  汉高  植村秀漆光唇釉or01  董欣护肤品到底安全么  aveeno洗面奶  苹果上午12点是零点吗  阿玛尼400哑光和丝绒  方媛不高怎么当模特  什么是绕口令串烧  adidas实体店退货流程  美宝莲唇釉怎么卸妆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哪个好  Mac腮红怎么看型号  longliqi  speculous  手表世界时区怎么看  唇釉不掉色的小窍门  什么大牌口红不沾杯  cea高到47是癌吗  德国世家律动洗面奶  大专学历可以学什么技术  宠爱之名熊果苷美白精华液  单招有二次报考吗  nars腮红哪个色好看  财务软件哪个最好  奥迪新款suv15万  4ft多少厘米  兰蔻迷恋唇膏色号  幕课网  布拉吉裙子什么样子  隔离开关会自己跳  最好的甜品培训班  excel引用数据的公式  斜纹真丝手感不好  马鞍山二中2019指标生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北京新航城控股  愿望计划书怎么写  思美兰  oppoReno手机的配置  唇色深涂mac什么颜色  消防和造价哪个容易考  本草新言在超市下架  美媛春减肥效果怎么样  王者荣耀女英雄改前图  TRAIL  tf口红成分表  49E730A  稚优泉口红安全吗  豆腐盛田屋豆乳面膜  长期服用虾青素的危害  腮红色号怎么选  兰芝隔离60号40号分别  

为你推荐